ABC KIDS《新声有范》第三季:聆听来自青春的天籁

2017-09-14 08:20 中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ABC KIDS《新声有范》第三季:聆听来自青春的天籁

回首2015和2016年,由ABC KIDS独家冠名的少儿音乐教育成长互动综艺节目《新声有范》第一季、第二季备受全民关注。

1.png

站在2017的舞台上,ABC KIDS《新声有范》第三季将于9月15日全网首播,并陆续登陆优漫卡通卫视、浙江少儿频道、福建少儿频道等八大媒体,以及一线网络视频媒体爱奇艺、腾讯视频也将同步更新。

2.png

作为一档凝聚家庭力量的少儿综艺,ABC KIDS《新声有范》第三季延续了“无淘汰、无晋级、无PK”的人性化赛制,时尚主持及实力派明星嘉宾加盟,并由著名电视导演张俊率领金牌制作团队精心打造《新声有范》3.0,增设“新声课堂”,引入“新声奖章”,增加“新声歌单”等,开启节目全新形式。

3.png

ABC KIDS“因为爱”,《新声有范》第三季将增设加油站,由台湾儿童天后小蜜桃姐姐担任新声班长,给予小学员们在表演前后的鼓励和信心。

更多优质新声也将在第三季集结。他们来自全球各地,从闽南语到英语,从民歌到戏曲,从改编到说唱,萌娃唱将们带来更加丰富的音乐展现形式,用爱继续发声,陪你度过这个属于音乐的季节。

4.png

ABC KIDS《新声有范》为热爱歌唱、喜欢音乐的孩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用爱让他们的小歌声爆发出大能量。我们也希望搭建一个真正能表达孩子心声的平台,在关注他们音乐成长的同时,为中国儿童流行音乐输送一批新鲜血液,让中国的孩子们能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放声歌唱!

责任编辑:王漓鹂(QF0015)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