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举纲新歌首发 本色演绎“荣耀制噪者”主题曲

2017-09-18 13:04 大众网娱乐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白举纲新歌首发,本色演绎“荣耀制噪者”主题曲

日前,荣耀总裁赵明先生在广州荣耀V9 play新品发布会上宣布了荣耀制噪者全国校园音乐计划的开启。白举纲受邀参加并演唱了“荣耀制噪者”全新主题曲《致荣耀》。这首歌由白举纲全力担纲作曲作词演唱。作为已成立近三年的全国校园音乐计划,“荣耀制噪者”已成功举办28场音乐节,白举纲、陈鸿宇、刘瑞琦、金玟岐、左颜等原创音乐新势力都曾登台发声。

此次“荣耀制噪者”选择在2017年上半年征程结束后发布全新主题曲,如歌词里唱的“未来的自己,你会是什么样?曾多少荣耀,都是对你的幻想”接下来,“荣耀制噪者”都将矢志不渝的坚守原创音乐阵地,为心怀音乐梦想的年轻力量搭台呐喊。

相信喜欢或关注原创音乐的歌迷对白举纲并不陌生,作为出生于四川的90后原创歌手,他身上有着当代年轻人最典型的年代特质。参加选秀、制作单曲、出版画册、出演电影……年轻人感兴趣的事情,他几乎都尝试了个遍。

但在花花绿绿的名利圈,这么多年来,他还是他,依然抱着一把吉他,安静的坐在台上坚持做自己喜欢的音乐,唱着喜欢的歌。正是因为这份刻意追求不得的本真,让他的音乐成为了无数年轻人彷徨时的精神指南针。十年如一日坚持初衷的音乐“顽童”,与“荣耀制噪者”走到了一起,身为原创音乐人,白举纲把对音乐、对生活、对人生的情怀全部揉进了音乐中。正如此次推出的“荣耀制噪者”主题曲《致荣耀》中写的那样,“没关系,至少有我和你,去寻找最初的自己,去寻找最初的自己。”

今年上半年,“荣耀制噪者”走过了成都、武汉、杭州、西安、郑州、南京、长沙和济南8座城市,受邀原创音乐嘉宾超百人,累计数万歌迷来到现场。凭借着日益扩大的规模和影响力,“荣耀制噪者”已成为原创音乐界不可忽视的新力量。

在未来,荣耀制噪者会联合更多业内顶级音乐平台和媒体平台,携手更多音乐人,让支持原创的力量变得更加强大。今年下半年,荣耀还会携手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全民K歌平台以及腾讯视频、华为音乐、华为视频等一起,让荣耀制噪者的舞台变得更大,让更多人听到这些拥有梦想的年轻人的歌声,让更多的年轻人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

“去寻找最初的自己”——“荣耀制噪者”主题曲《致荣耀》的点睛歌词,是每一个原创音乐人尤为可贵的品格,也是我们每一个年轻人不应忘却的初心。或许正因为我们见惯了人云亦云的随波逐流,才更加推崇那份不加修饰的自我。Keep real!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