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举纲、宁桓宇隔空对战 抖音校园新唱将火热来袭

2017-09-18 08:02 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白举纲、宁桓宇隔空对战 抖音校园新唱将火热来袭

9月18日,抖音短视频官微发布了一条视频,白举纲和宁桓宇分别通过自己的音乐,演绎了两种截然不同的搭讪方法。两人为了比拼搭讪能力使出了浑身解数:宁桓宇一会耍酷一会儿卖萌,小白视频结尾更拉着白妈妈温馨出镜。原来,二人是在为《抖音校园新唱将》活动造势宣传。

《抖音校园新唱将》是由头条音乐和抖音短视频共同发起的音乐视频比赛。活动从9月18日开始,每月1期一共4期。比赛每期设置不同的挑战主题,邀请两组明星分为不同战队,用户可选择加入其中一组明星战队,拍摄演唱视频参与活动。在每期活动截止后统计参赛视频数多的一队即可获胜,胜利的战队中播放量较高的用户,还可以获得额外奖励。

此次活动会在线下100所高校内同步开展。这是头条音乐和抖音又一次对年轻群体的拓展。

抖音APP自去年9月份上线以来,就因其走听觉、视觉、情绪为触发原的新潮个性化路线,受到追求酷炫、独特的95后,甚至00后们的热烈追捧。目前,抖音的日均视频播放量已过亿,日活跃用户达百万,吸引了包括钟丽缇、胡彦斌、杜海涛等明星用户,甚至在网易云音乐上已出现抖音APP背景音乐的收录歌单。

头条音乐在发展过程中,一方面从宣传推广和收益分成两方面扶植音乐人,吸纳各种风格的音乐人入驻;另一方面联合芒果TV、迷笛等合作伙伴,发起快乐男声线上海选和迷笛校园乐队大赛,从年轻群体中挖掘优秀的音乐人和原创音乐作品,从音乐产业上游对原创音乐进行扶持。上线一年的音乐视频选秀活动《中国新唱将》中,也涌现了许多优秀的音乐人和原创音乐作品。

此次头条音乐联合了索尼音乐、环球音乐、华纳唱片、滚石唱片、太合音乐、少城时代、摩登天空、天娱传媒、虾米音乐、梦响当然、天浩盛世、迷笛、酷我音乐等知名唱片公司和音乐平台共同打造《抖音校园新唱将》活动,并联合唱吧麦颂KTV作为活动指定练歌KTV,为优秀选手提供欢唱券以及北京广播电台《挑战新歌声》节目录制机会。

第一期挑战“我有一首搭讪神曲”已经上线,打开抖音APP发挥你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上传唱歌视频来参与话题挑战吧!

责任编辑:王漓鹂(QF0015)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