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美鞋履展览空降魔都 莫文蔚献出珍藏婚鞋

2017-09-21 14:05 光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全球最美鞋履展览空降魔都 莫文蔚献出珍藏婚鞋

9月20日下午,位于上海最繁华地段的兴业太古汇迎来了一场名为《鞋履:乐与苦展览》的国际美鞋展览。开幕式上,英国国立维多利亚与艾伯特博物馆珍藏的百双珍贵美鞋空降魔都,为追逐时髦的沪上小仙女们把握鞋履流行趋势、彰显自身出众品味提供了绝佳的体验机会。

作为百年一遇的美鞋展览,现场当然不止有美鞋,更有美人来加持。金曲天后莫文蔚,在紧张录制综艺节目的间隙,出于对美鞋的无限热爱,欣然受邀赶到上海,盛装出席展览活动,而被英国国立维多利亚与艾伯特博物馆指名邀请,即使在明星当中也是凤毛麟角。莫文蔚表示,在伦敦的时候,经常会去这家博物馆,之前也有看过鞋履展览,在此之前从未想到自己能够参与这次展出,深感荣幸。据了解,莫文蔚对鞋子的喜爱要追溯到她的大学时代,进入演艺圈后,因为工作的需要便买了更多的美鞋,以配合不同场合的演出。她收藏了超过三百双对她来说有意义和价值的鞋子,为此她专门有一间屋子来收纳,莫文蔚形容为“就像去了图书馆一样,一定能找到我想要的”。为了这次国际美鞋展览,莫文蔚特别花费了一番心思来挑选,展出了14双她的私人珍藏,这14双鞋子都曾在她的事业、她的人生中有着特别的意义,包括她早年在演唱会、电影演出中穿过的鞋子,还有她为一些品牌跨界设计的作品,其中最值得一看的,也是她个人最喜爱的一双——她的婚鞋。莫文蔚还在现场展现了她幽默的一面:“妈妈经常问我为什么要买那么多鞋子,现在终于可以跟她说,因为要办鞋履展呀。”

在这场上海的金秋隆重上演的美鞋盛宴上,除了能看到那些平时难得一见的鞋履来大饱眼福之外,还有多个国际品牌让你尽情挑选,这其中就有莫文蔚参与设计的意大利知名鞋履品牌RUCO LINE。作为时尚宠儿,向来摩登前卫的莫文蔚对跨界设计也有着超乎寻常的热情。去年全球巡回演唱会之时,莫文蔚就与RUCO LINE有过跨界合作,而在今年的上海鞋履展上,莫文蔚会带来自己与RUCO LINE共同推出的联乘作品,热爱时尚的你,又怎么可以错过?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