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之路》超模重写武侠江湖 杨旭文金大川惊喜亮相倾力助阵

2017-09-21 08:08 中国经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7年,维密再续中国情缘,由燊鸿文化、爱奇艺、腾讯视频及响当当笃影传媒联合出品、悦联动力创意制作的《天使之路》,是维密秀在全球首次以真人秀的形式选拔超模。在经过了前三期的残酷淘杀之后,《天使之路》13强即将展开新一轮的竞争。

杨旭文武侠风魅力升级 超模金大川助阵天使蜕变

据悉,《天使之路》第四期将会以“武侠”为硬照拍摄主题,节目组可说是惊喜升级,创意连连。在本期武侠风格中,《天使之路》将会完美复制 “武侠”风格场景,向世界展现神秘独特的东方美,用电影级的画质,记录超模如何将武侠与时尚完美演绎,同时展现中国武侠文化中“天人合一”的境界。

在第四期节目中更有重量级嘉宾倾力助阵——

演技派实力新锐杨旭文也惊喜登场,一身武侠造型撩动魅力超模。提到杨旭文,可说是武侠翻拍剧中的一股清流,在2017年播出的《射雕英雄传》饰演靖哥哥的他,凭借着超高的颜值和中肯的演技,迅速虏获了大批少女粉。

除了杨旭文,超人气男模金大川再登节目,指导超模们完成拍片。金大川可不是普通男模,是走国际时装秀的准超模,2013年就成为Miuccia Prada独家模特,之后更是成为了米兰男装周的常客。

中国元素获国际时尚青睐 更多东方面孔亮相维密舞台

虽然是与国际接轨,但是中国元素也贯穿了整个节目。第一期风雨中的长城首秀,作为节目的开场惊艳四座。之后更是流连新疆,再到宜昌三峡,将中国特有的地理文化完美地呈现在镜头前。

而每一集的主题也都包含了中国元素,特别第三期的“京剧”妆容,对时尚和国粹的融合产生了极大的挑战。第四期更是以武侠风为主题,古风武侠和时尚相结合。这些都是在向外传递中国深厚的文化底蕴,让中国风走出世界。

中西文化碰撞彰显国际化气场 维密评审坐镇凸显高质品格

《天使之路》不仅画风精美呈现大片质感,评委团队更是重量强势。维密选角导演John Pfeiffer、维密时尚造型师Zanna Roberts Rassi、维密御用摄影师Russell James,3位维密官方评委坐镇评断,最终冠军将直通维密秀场。更有奚梦瑶、秦舒培等顶级超模出任导师,维密御用天使超模亚历山大·安布罗休 (Alessandra Ambrosio)也倾力加盟。

淘汰环节维密评审全程参与评判甄选,综合考量中国元素和维密品牌需求,出其不意的打分和犀利公正的评价更让淘汰环节吸引眼球。频频爆出毒舌金句点评,让人大呼犀利。

评审团并不仅仅凭借眼前的照片打分,还考虑到超模在节目中呈现出的潜力。第四期哪怕所有超模都赞不绝口的照片,评委们也丝毫不嘴软,“照片里的她,就像穿着个麻袋”“我看不到一丝维密的影子”等毒舌评语频出,也看出评委们的专业性和严格性。如此严格要求下选出来的维密天使,专业素质以及个人气质的养成都令人十分期待。

近年以来,维密对中国市场和中国元素的重视可见一斑,不仅在维密秀场上频现“东方面孔”,维密品牌产品也更加重视中国元素的运用。2017年更是将整个维密大秀带到了上海,在这场顶尖盛事中,中国超模将占据7个名额,而其中一位就将是会在《天使之路》众位超模中脱颖而出。

《天使之路》节目开创中国超模直通维密秀T台的“新玩法”:通过线上线下联合国内精英模特机构,对全中国精英模特进行选拔评选出30人,进入为期 80天的维密天使养成训练营,24小时不间断拍摄,超强的评委嘉宾阵容和残酷的淘汰赛制更是为节目带来了不一样的紧张氛围。

国际化和东方美的融合对抗极大地挑战了选手的专业素养,而专业评审团的严格选拔更是登上维密大秀舞台前的一道门槛。名额只有一个,超模们在各方高压下将如何拍摄出最优质的大片?超模间又会有怎样残酷的竞争?究竟谁能在30位选手之中脱颖而出直达维密秀场?

魅力超模去留成迷,9月21日本周四晚20:00,《天使之路》在爱奇艺和腾讯视频双平台同步播出,还请各位观众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王漓鹂(QF0015)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