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忘空间》9月22日逃离鬼域等你来救 引爆暑期

2017-09-21 08:44 北青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恐怖悬疑电影《遗忘空间》即将于9月22日全国公映,影片由郑州华凯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安徽中涛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中部崛起(河南)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郑州撩渔记餐饮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李金林、梁凯、杨联青担任出品人,梁凯担任总制片人,韩汶青编剧执导,李靓雨、张越宁、李大宝、王康杰、魏凡凯等主演。

众主创倾力付出,女主陷抑郁入戏太深

为营造影片《遗忘空间》的真实感,导演全部采用演技派演员,曾经在《大河小虾》中一人分饰多个角色的李靓雨此次再度挑战,通过自己的形象分别刻画出抽烟大叔、爱笑大婶以及调皮男孩等三个人物不同的性格形象,为了呈现拍摄效果,提前进入精神病医院感受生活一周,拍完后一段时间都陷入抑郁状态。

影片无论在细节雕琢、镜头运用、演员表演方面都花费了剧组极大的心力,只为给观众营造最真实的惊悚效果。

空间置换重现,美女难逃鬼域

影片讲述了一个从小在孤儿院长大的女孩小鱼,在面对生活、事业、爱情屡次受挫后,孤独、绝望、抑郁、自卑,多次试图自杀的故事。

小鱼把家里封闭起来,打开燃气阀,坐在客厅等死,在死亡越来越逼近的时候,小鱼看见了一张朋友江海平的脸,发现自己喜欢上了这个男人,小鱼决定放弃自杀好好的活一回,却进入了另一个空间而无法逃离。空间置换经典元素,更是以真鬼的形式将惊悚元素呈现,是真正的鬼域逃生。

 

惊悚悬疑电影《遗忘空间》将于2017年9月22日登陆全国院线,目前已在郑州、合肥、济南、太原、西安等地提前点映,观众给予了一直好评,众主创为影片倾力付出,亦希望给予观众满意的答卷,希望观众在90分钟内体验空间置换、逃离鬼域的真实观感。

责任编辑:王漓鹂(QF0015)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