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夏直播将大爆17岁难忘往事 难道因为爱情?

2017-09-21 18:07 北青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胡夏直播将大爆17岁难忘往事 难道因为爱情?

话说已经到了九月中旬,距离国庆长假中间卡着大概10天的时间,恨不得立马发明时光机穿越到国庆好好享受八天的幸福假期,虽然没有时光机,但可以看一场紧张又刺激的《in雄联盟》度过这难熬的时光啊!

看点1:明星助攻素人,实力大增犹如加BUFF

本期邀请到“原创才子”廖俊涛、“清泉王子”胡夏、“铁嗓唱将”金池、“摇滚木兰”贝贝四位人气歌手空降节目,《超级星光大道》《明日之子》《中国好声音》三个选秀节目人气歌手同台PK,谁输谁赢还真的很难猜!不仅有人气歌手,还有人气主播强势抢镜,“巨肺唱将”米雪、“电音歌姬”金南玲、“阳光男神”郑康淳、“情歌王子”陈钟,四位主播在酷狗上的粉丝总数几乎占领酷狗直播的半壁江山,明星和主播的搭配简直是颜值实力双双在线!


图片由宣传方提供

当然光有明星和人气主播加盟助阵是远远不够的,一场音乐节目狂欢,还需要的是什么?没错,那就是要搞事情!据不完全真实的爆料,这次将上演一场音乐大战,而且还是组队赛,当红歌手组队人气主播相当于加了双buff有木有!如果迷妹们看到wuli“铁头涛”组队女嘉宾会不会有点小吃醋呢?

看点2:自黑按钮开启,廖俊涛freestyle“黑历史”

让人兴奋的是,廖俊涛以往在节目中都会开启实力爆料自黑模式,这次毫不例外更劲爆,听说wuli涛涛还会在现场把自黑段子freestyle唱出来哦,在节目中又会不会再爆出些埋藏在深处的“黑料”呢?

粉丝们应该都知道,金池除了唱功了得以外,还一直热心公益事业,到底是什么让她一直坚持公益呢?这期节目金池将公开讲述背后的故事哦。

而被歌唱耽误的电竞选手胡夏则会送给粉丝们一句诚恳的青春箴言并大爆自己17岁时的难忘往事,到底是因为青涩的爱情让他如此难忘,还是因为吃了玩游戏的亏呢?

“摇滚木兰”贝贝最近也组了个新组合叫“贝贝波娃”,清奇的名字到底是怎么来的呢?好奇心爆棚的我已经忍不住想知道答案啦!

看点3:素人惊现神技圈粉大明星,现场粉丝不敢看!

据说在PK台上还会有主播个人才艺秀的拉票环节,音乐+杂技好像有点意思,但是更有意思的还是音乐+健身,胡夏和郑康淳那足以让迷妹尖叫的强壮身体,如果来一个现场音乐健身互动,真的是想想都有点羞羞脸呀!

看点4:节目多“陷阱”,躲避靠即兴

此外,节目组还准备问答环节,设计多条问答“陷阱”,等着嘉宾中招,不仅问答题套路满满,还有即兴脑洞现作现唱等着8位嘉宾,精彩程度绝对远超其他同类音乐节目。期间观众还可以在直播间砸出星光票,助力他们的新歌打榜,他们的出场顺序也是由观众的星光票数来决定的哟!

看完这小道消息之后是不是觉得很一颗赛艇!作为一档玩真唱不剪辑的音乐节目,还这么会来事儿,错过简直就是罪过!更重要的是全部结果由观众投票决定,已经有将近20万粉丝预约了直播,你还在愣什么?再不为自己爱豆打call名次可就被别家抢走了哦!赶紧拿起手中手机,拿好自己的星光票,锁定9月21日18:30酷狗直播,《in雄联盟》音乐嗨趴让我们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