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雪儿酷狗直播唱新歌 还开启专辑购买新通道

2017-09-22 22:26 东方娱乐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蒋雪儿酷狗直播唱新歌 还开启专辑购买新通道

纵观娱乐圈,艺人分为三类:一类是有颜值的,另一类是有实力的!而还有一类就是wuli兼具颜值和实力,且极具反差萌的歌手蒋雪儿!这位最近颇有影响力的“治愈系女神”,9月24日将作客酷狗直播,进行新歌《不是你的唯一》的首唱会,而且这次直播还将尝试在直播间购买数字新专辑的新玩法!


图片由宣传方提供

蒋雪儿的声线有着独特沙哑感,听上去非常温柔,早在七年前她就以《梦的翅膀受了伤》一曲俘获了大批音乐爱好者的心,酷狗上四万多评论可不是说着玩的;《爱河》更是让不少人记住了她的名字~这个小女神还喜欢把粉丝叫做自己的“男朋友”和“女朋友”,亲切感十足。

而我们这么温婉脉脉含情的小姐姐,其实也有她大男孩的性格!在一次直播时,有黑粉攻击雪儿的普通话不标准。雪儿则直接化身“蒋怼怼”发行《蒋雪儿不红》diss回去:“他们说蒋雪儿你不红不红,普通话都不懂”,“肩上再多重担和委屈摔得再痛我毫不在意”。如此霸气的回复萌得网友一脸血,“男女朋友们”更是在直播中爆刷礼物:支持女神,怼他!


图片由宣传方提供

谁说我们雪儿不红?“蒋怼怼”发歌diss黑粉,不骄不躁实力做自己!黑粉事件已经远去,而真爱粉们都已经摩拳擦掌地等待雪儿最新数字专辑《不是你的唯一》首唱会了!《不是你的唯一》是蒋雪儿的内心独白,歌曲唱出每个人的境遇:爱,让人义无反顾,也让人执迷不悟。听得小编耳朵都要怀孕了!

雪儿本次首唱会带来的这首新单曲《不是你的唯一》沿袭了她一贯的温婉情歌:当每个人都被困成一座孤岛,你在想谁?嘻嘻,当然是想着你呀!等你的新歌好久哩!小姐姐的新歌在酷狗一上线,立刻收获好评如潮。一大群酷狗音乐粉更是瞬间刷爆评论,直言把”第一次“献给了雪儿小姐姐。

哈哈,不知道这位被夺走”第一次“的是”男朋友“还是”女朋友“呢?不过能守着小姐姐新歌还掏钱支持雪儿歌曲的,肯定是自己人了!


图片由宣传方提供

而为了让“男朋友”和“女朋友”可以第一时间收听到自己的歌,小姐姐更是和酷狗直播一起秀出了新玩法:可以在直播间页面购买新专辑啦!What?这是什么操作?听说过直播刷礼物的,没想到直播中还能买专辑!看直播的时候,沉醉在爱豆优美的歌声里,除了点赞是不是还想实力支持一发!以前还得跳到酷狗音乐搜索歌曲并进行购买,可是现在!在酷狗直播间内!只要点击购买新专辑图案后,你就成功购买了歌曲!下次就可以用酷狗直播相同账号登陆酷狗音乐聆听啦。简直感觉到了酷狗对艺人推广的用心呐,而且这也大大方便了我们粉丝支持爱豆的心~


图片由宣传方提供

9月24日晚19:30-21:30,“治愈系女神”蒋雪儿《不是你的唯一》首唱会,新歌新专辑在酷狗直播等你,让我们把新玩法飚起来!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