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影帝布劳迪参观巨力,与杨子黄圣依酝酿跨国合作

2017-09-25 08:05 光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巨力影视传媒董事长杨子在今日头条和微博发布消息:“欢迎奥斯卡影帝布劳迪莅临巨力!”黄圣依转发了杨子的微头条,表达了与老友布劳迪重逢的喜悦:“两年不见,这位老朋友一点没变,还是那个忧郁的大男孩,对艺术的追求一丝不苟!”

原来,奥斯卡影帝阿德里安·布劳迪近期现身中国巨力影视传媒,在董事长杨子和著名影星黄圣依的陪同下,布劳迪参观了河北巨力集团总部及集团旗下巨力影视传媒、刘伶醉酒业等产业。与中国电影结下不解之缘的布劳迪,这次又将与杨子、黄圣依酝酿怎样的新合作?

布劳迪与杨子黄圣依友情深厚

阿德里安·布劳迪是大家熟知的奥斯卡影帝。2003年,他凭借在波兰斯基经典作品《钢琴师》中的催泪演绎,获得第75届奥斯卡最佳男演员等多个奖项。除此之外,他还主演过《布达佩斯大饭店》、《超脱》、《胡迪尼》、《金刚》等多部叫好又叫座的电影。凭借精湛的演技,布劳迪近年来受到中国影视圈的强势关注。

虽然这次是布劳迪首次造访巨力影视传媒,但他与杨子、黄圣依的友情已经十分深厚。去年,杨子与黄圣依就曾在美国与布劳迪吃饭畅聊,探讨新片的合作。

此番布劳迪来到河北保定的巨力集团总部,杨子、黄圣依自然要尽地主之谊,对他盛情招待。杨子、黄圣依不但带领布劳迪参观了巨力集团,更用酒香四溢的刘伶醉酒招待贵宾。

看到杨子在社交平台上发布的消息“欢迎奥斯卡影帝布劳迪莅临巨力”,网友们纷纷评论说:“这是要谈什么大片合作?”“国际范就是把国外的明星请回来!”

 杨子黄圣依与布劳迪酝酿新合作

有颜值、有实力的黄圣依一直都是影视圈的票房、收视保障。黄圣依曾凭借《功夫》获得第2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第28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新人奖提名。电影《冰封·重生之门》又让她摘下第15届华鼎奖最佳电影女主角的桂冠。黄圣依主演的电视剧《天仙配》更是问鼎2007年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年度收视冠军,她主演的电影《白蛇传说》不光获得2011年中国内地国庆档票房冠军,海外上映首周还荣膺全球票房榜周冠军。

黄圣依在今年1月生完二胎宝宝,7月宣布复出,复出以来通告不断,人气暴涨,一口气接下了数十个代言,并化身“学生会女神”加盟爱奇艺综艺节目《大学生来了》,被观众力赞“双商极高”。黄圣依近期还参与了综艺节目《喜剧总动员》的录制,并且将在音乐方面有新的大动向,还将主演由温瑞安原著改编的大型武侠剧《白衣方振眉》。

布劳迪此番来访巨力影视传媒,也是为了与杨子、黄圣依深度探讨影视合作项目。而在今年年初杨子向外界透露的“第三个五年计划”中,他展现了强势回归影视产业的信心与决心。据悉,杨子接下来有《大清相国》、《中南保镖》、《无人岛》、《紫花伞》四片连发,其中不乏超级IP的大电影制作,令人无比期待。

而这次布劳迪访问巨力,更引发业内人士对于“杨子要与布劳迪在中外影视合拍领域有深度合作”的猜想,复出后人气越来越高的黄圣依,也被认为将来在国际电影圈将有更大的作为。

责任编辑:王漓鹂(QF0015)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