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迪感恩谢娜 蔡康永《男子甜点俱乐部》撒鸡汤

2017-09-27 10:4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本周,《男子甜点俱乐部》嘉宾云集,迎来冯小刚、黄轩、杨迪,以及钟楚曦、杨采钰、李晓峰、王可如、隋源五位冯女郎做客。表情帝杨迪默契搭档蔡康永,一贯幽默搞笑的他在现场一脸认真地感恩谢娜提携,而面对恩人的私密事,一向“大嘴巴”的杨迪也差点露出马脚。除此之外,本次莅临的三位素人食客也用自己充满正能量的故事圆满完成蔡老板提出的“用故事换甜品”任务,金句频出的蔡康永让节目治愈力随之瞬间爆表。

杨迪感恩谢娜提携之恩,“大嘴巴”风格一如既往?

昨日,谢娜张杰在结婚6周年之际公布怀孕消息,让网友们炸开了锅。早就知道谢娜怀孕讯息的杨迪,在本期节目中亦是常常露出马脚,先是爆料娜姐怀孕“罢工”在家修养的趣事,随后还自己“加戏”大谈谢娜怀孕讯息,引得康永哥爆笑连连。而此时回想上期节目中杰哥坦言想快点有小孩,对孩子未来的教育也是侃侃而谈,看来蔡康永太专注于甜品而错过了一则头条新闻!

杨迪之前曾多次公开表示感恩谢娜,此次在节目中,当被康永哥问到“汪涵和谢娜同时掉水里会先救谁”时,杨迪不仅爆出汪涵许多秘事,还毫不犹豫回答先救谢娜,汪涵应该十分扎心啊!但随后他也表明:我是在去年才慢慢崭露头角,而这一切都要感恩谢娜的提携。

蔡康永大秀治愈力,素人嘉宾分享心路满满正能量

除了明星嘉宾前来感恩,甜品店也迎来一群为梦想而努力奋斗的素人食客,她们用故事给别人带来正能量的同时用甜品为自己补充能量。其中,长相酷似杨迪的貂蝉北漂9年依旧坚守自己的演员梦;16岁才开始说话的听觉障碍少女,尽管口齿不是很清晰依然努力与别人交流,只为证明我可以。

面对本期素人食客们的努力与坚持,康永哥一段心灵鸡汤鼓励了所有勇敢追梦的人,浅显易懂却又寓意深刻的文字,让这档节目带来的不仅是故事与甜品,更是对待人生的全新态度。而本期节目中康永哥还会说出什么金句?甜品店还会发生什么趣事?就上节目搜索吧。

欲知节目更多精彩内容,每周三晚8点,就上爱奇艺全网独播的《男子甜点俱乐部》寻找!同时也可以用智能电视下载银河奇异果APP,在家大屏观看哦!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