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の通告》开机 “奇葩”偶像马剑越乱入忍者世界

2017-09-27 08:08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9月26日,真·网络上播的电影《忍者の通告》在日本东京正式开机。该片由《奇葩说》人气辩手、“奇葩”偶像马剑越主演,新生代喜剧导演殷博执导。

“奇葩”偶像马剑越主演,日本全程实景拍摄

《忍者の通告》主要讲述一个28岁痴迷电影的草根导演夏五环,被没落的日本忍者胁迫拍摄忍者宣传片的励志故事。为真实还原现代“忍者”文化,该片全程在日本实地取景拍摄。

《忍者の通告》日本开机,“奇葩”偶像马剑越乱入忍者世界

《忍者の通告》东京开机现场

从“前18线”女团成员,到“奇葩辩手”,马剑越用“耿直GirL”的性格从2万粉快速收获了80万微博粉丝。有粉丝评价说,《奇葩说》让大家认识到这个没有那么多辩论技巧,却有一股冲劲的耿直少女。

首次担纲真·网络上播的电影女主,马剑越也表示,她平日就酷爱二次元文化,此次也将把综艺节目中广受关注的“认真式冷幽默”延续到电影《忍者の通告》。其角色是走奇葩路线,还是女团风格,相当令人期待。

据透露,马剑越还将在《忍者の通告》中奉献出一段相当精彩的宅舞。

《忍者の通告》日本开机,“奇葩”偶像马剑越乱入忍者世界

《忍者の通告》主演马剑越

导演殷博表示,与传统的“忍者”电影不同,真·网络上播的电影《忍者の通告》致力于追求想象空间和风格化打造,充分结合了中国式荒诞喜剧与日本忍者文化,不用“血腥”等重口味的情节来制造噱头,而更多是让角色说话,其宅男系、二次元的喜剧风格将贯穿其中。

重新解读现代“忍者”、日籍演员倾情加盟

电影《忍者の通告》为我们重新解读了现代“忍者”的概念,是向梦想致敬,更是向所有像白痴一样坚持梦想的人致敬。据悉,该片除“奇葩”偶像马剑越加盟外,影片的部分主演仍对外保密,各位主演将陆续进组,更有诸多日籍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

目前,该片正在日本紧锣密鼓的拍摄之中。当现代时尚元素撞上传统怀旧风,新鲜丰富的情节元素碰到别出心裁的漫改气质,文艺爱情遇上励志喜剧,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我们一起期待。想了解更多详细内容,我们似乎还得再“忍”一下!

责任编辑:王漓鹂(QF0015)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