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黄蓉:万花筒般的灵动少女

2017-09-29 09:54 中国娱乐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演员黄蓉: 万花筒般的灵动少女

参演过音乐剧、话剧,出演过多部影视剧,扮演很多大众熟悉的角色,青年演员黄蓉被业界称为“百变姑娘”,多才多艺,一路走来,黄蓉全方位的蜕变让观众更加喜爱她。

年纪轻轻,却是十足的跨界女王,黄蓉参演过小品、话剧、音乐剧、电影等不同类型作品的黄蓉有着很强的适应性,也塑造了她对角色独特的把握能力,能够从不同的角度把人物丰满的表现出来,这是很多演员所不具备的。其中在2011年广告金大福,2012年参加央视宣传片《国家》饰演女教师,具备强大“跨界”能力的黄蓉,堪称多面手。

在近期拍摄的《九天玄术之五凤朝阳》中,演员阵容强大,汇聚当红小花旦黄蓉、快乐男声张远等,更有趣的是,黄蓉饰演的婉晴竟是张远饰演的妖王的前世爱人。黄蓉携手张远,剧情玄幻精彩,他们之间,究竟有怎样千丝万缕的关系呢?在该剧中,黄蓉又有哪些精彩的表演呢?

提起黄蓉的演技,合作过的前辈纷纷对她给予高度的认可与评价,说她是一位非常敬业的年轻演员,能吃苦也努力,在剧组,黄蓉总是虚心的向前辈请教,仔细揣摩角色。在《我的老爸是奇葩》中,黄蓉扮演的小鹿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虽然戏份不是特别多,但是却成为整部剧的主线人物之一,黄蓉精彩的演出,也成为该剧的看点之一。这部剧由由韩童生、陶慧敏、经超、张佳宁、黄蓉等主演,以两代人关系与碰撞为焦点,讲述了常家一家四口生活的甜酸苦辣的故事,经过很多的磨合,父母终于学会了宽容和理解,孩子们也理解了长辈的苦心,开始用自己的力量去认真面对人生的难题。

其实,黄蓉早在13岁时,就在中央电视台参加世界儿童日并有独唱曲目;2007年参加上海亚洲音乐节获最佳表现力组合奖;2007年全国青少年歌手大奖赛青岛地区银奖。一路走来,黄蓉已经是演艺圈的“老人儿”,拥有丰富的经验与阅历。

说到多才多艺,黄蓉的唱歌与钢琴表演也不容小觑。生活中,古灵精怪的黄蓉是个活泼可爱的女孩,朋友很多,人缘很好,虽然拥有高颜值,但是黄蓉靠的却是实力,敢于挑战任何一个角色,凡是能够提高自己演技的平台,黄蓉都会参加,她认真的对待每一个角色,虚心向圈内前辈请教,仔细揣摩角色的心理,不断提升自己。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