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相遇白狐妖》定档黄金周 上演三生三世虐恋情深

2017-09-29 16:22 红网娱乐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三生相遇白狐妖》定档黄金周 上演三生三世虐恋情深

《三生相遇白狐妖》海报.jpg

10月4日,由东阳市宇皇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浙江掌门人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浙江浩丰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制作,北京奥创世纪网络影视发行有限公司独家发行,姚锐、刘执东执导,庄小龙、姚锐、刘婷婷等演员主演的电影《三生相遇白狐妖》即将在爱奇艺、搜狐视频上线。

《三生相遇白狐妖》是一部将仙侠、重生、爱情三种元素完美融合的影片,剧情运用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三世”叙事结构,但着重讲述前两世的内容,将第三世留给观众思考。影片的主线是道正和花樱这对师徒的感情走向,主要讲述了师父道正道长和徒儿花樱前两世中共同对抗邪恶势力,并逐渐暗生情愫的故事。相比《花千骨》而言,虽然同为师徒梗,但是《三生相遇白狐妖》中的师徒情更富有人情味。

《三生相遇白狐妖》剧照.jpg

道正道长在仙界以严肃、法力高超闻名,而已有七万岁的花樱却还是像小狐狸一样顽皮不懂事,总是闯祸。花樱调皮破坏了狐后的相亲,还打破了狐后最心爱的宝物。狐后将她送到道正道长手下的七迷观收做弟子,性格截然不同的两人闹出了不少笑话,但是也擦出了不一样的火花。年轻有为的道长天影突然被天帝通缉,道正被指派以同行身份降服天影,但自己的坐骑小真却被其挟持,道正无奈为了救小真被打成重伤,而天影却带着小真逃下天庭。道正危在旦夕命不久矣,菩萨为保道正的魂魄只能将他的魂魄注入凡人体内,而花樱为了追随师父,苦求狐后投胎凡间……

道正和花樱来到人间能否重新相认?道正能否降服天影回到天庭?而道正又能否打破世俗的界限接受徒儿花樱的一片深情,一切答案就在10月4日爱奇艺、搜狐视频平台。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