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七天乐》奉献欢乐盛宴 百姓故事成主角

2017-09-29 17:07 中国日报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庆七天乐》奉献欢乐盛宴 百姓家庭故事成主角

“取材真实生活,讲述真实故事,创造无限欢乐,弘扬家庭正能量”。《国庆七天乐》延续《七天乐》品牌快乐属性,在国庆期间,以平凡百姓家庭的真实故事作为基础、以喜剧作为载体,为全国观众献上一系列欢乐盛宴。节目在笑语欢歌之间体现盛世欢庆,传承传统文化,传递正能量,彰显和谐中华的主题和情怀。

此次《国庆七天乐》以全国文明家庭候选家庭为基础,广泛发掘来自全国各地、各具特色的百姓家庭,让老百姓成为主角表演喜剧节目,演绎自己的生活,讲述中国好故事。

《国庆七天乐》邀请的家庭各具特点。有获得文明家庭称号的阿尼帕老妈妈一家人,以少数民族婚礼为场景,将少数民族的语言、舞蹈、礼仪、风俗融汇一堂。节目载歌载舞,欢乐热闹,尽显民族特色。伴随着歌声,阿尼帕妈妈收养各民族儿童的感人故事感动着每一个人,她的无私奉献和伟大母爱让我们感受到内心深处那人性的温暖。

非物质文化遗产有传承,全家老少齐上阵。你能想到吃饭上菜也能让人耳目一新吗?阿本枝一家人来告诉您答案:彝族非遗“跳菜”,就是将上菜化为一众艺术,通过载歌载舞、头顶菜盘、嘴咬饭桌等形式将美味佳肴上到您面前,让您在享用美食的同时,更能欣赏独具一格的精彩节目。节目将严厉岳父阿本枝考验新女婿的故事搬上舞台,上演了一个才艺、故事与欢笑共融的情景喜剧。小女儿带未来夫婿回家,却受到父亲的轮番考验。山歌、芦笙、跳菜一样不落,姐姐、姐夫轮番上阵。小女婿如何成功应对挑战,通过层层考核,《国庆七天乐》给你最佳答案。

全民运动,全民健身,正是当今社会所提倡的一种健康的生活状态。来自天津的老顽童体操队就是这么一群不服老的人。他们平均年龄65岁,但却充满精气神,单杠、双杠、吊环、俯卧撑样样精通。不仅个个神通广大,“吊环王”、“单杠王”“小老虎”老爷爷们不光有着可爱而响亮的外号,说起话来更是妙语连珠。面对推销员的虚假宣传,他们又会如何斗智斗勇,让骗子知难而退,他们的表现绝对不会让您失望。

家庭的定义广泛而丰富。各式萌宠现已走进我们的生活,成为人类最好的朋友。呆萌可爱的羊驼带来非同寻常的时尚选美秀,深受大家喜欢的网红狗狗“轮胎”演绎属于狗狗的喜怒哀乐,更有聪明宠物兄弟连替主人延续梦想。

艺术源于生活,《国庆七天乐》节目多样,题材丰富。从军人到医生,从城市到乡村,从传统文化传承到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展现,从血缘亲情到真挚爱情,《国庆七天乐》通过讲述每一个个体的故事,每一个家庭的经历,用最朴实的表达方式,让他们做自己,还原真实。欢笑、感动、矛盾,争执,这些丰富且真实的元素,定让您感同身受,在放声欢笑的同时感觉到那份浓浓的真情。

让中国故事在欢笑中直抵人心,用“家庭、家教、家风”弘扬正能量。《国庆七天乐》用最欢乐的方式讲述温情而有力量的中国故事,伴您度过一个充满笑声的国庆假期。据悉,节目将在10月1日至3日,5日至8日18:30在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CCTV3播出。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