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梦辰否认倒追杜海涛 局座呼吁老人给年轻人让座

2017-09-30 14:44 网易娱乐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沈梦辰否认倒追杜海涛 局座呼吁老人给年轻人让座

沈梦辰否认倒追杜海涛 局座呼吁老人给年轻人让座

沈梦辰否认倒追杜海涛 局座呼吁老人给年轻人让座

昨日,《脱口秀大会》播出了第八期节目,史上最招黑女主持人沈梦辰、二次元老年玩家局座张召忠两位个性迥异的嘉宾针对“不是同类就要拉黑”这一主题,在现场展开了戏剧性十足的喜剧脱口秀表演。节目中,沈梦辰大方调侃P图事件等黑历史,还当场打脸杜海涛否认“倒追说”;局座则以幽默又不乏正能量的脱口秀表演收割了一批年轻粉丝,在对战环节中击败实力脱口秀选手“犀利主妇”思文。

在《脱口秀大会》中,沈梦辰终于得到机会回应黑历史,现场否认心机重,面对张绍刚“你是不是只P自己不P别人”的质问,沈梦辰有力回击:“心机重谁和刘雯合影,都和思文合影好吧”。而针对往期节目中杜海涛关于沈梦辰倒追的爆料,沈梦辰并未直接回应,而是猛夸男友非常细心,并表示可能是自己倒追时比较谨慎,要不是杜海涛细心,她自己都发现不了。而关于她、海涛以及吴昕,沈梦辰现场借张绍刚之口暗示三人间的关系就像地三鲜,而吴昕是海涛不会吃的茄子,实力保证“正室”地位。除了现场拆台海涛,沈梦辰自黑起来也毫不手软,直言别人最多是粉转黑,而自己则已达到最高境界:黑转碳,爆笑调侃让观众纷纷表示想要碳转粉。

因“海带缠潜艇”、“雾霾防导弹”等金句走红B站的“战略忽悠局局长”张召忠深受年轻人的喜爱,还被亲切称呼为“局座”。局座在现场力挺年轻人:长江后浪推前浪,自己忍不住要为年轻人打call。不仅如此,配有专车接送的局座拒坐专车,坚持乘坐地铁,还提议老年人应该给奔波忙碌的年轻人让座,并准备带头做起,换来台下疯狂鼓掌。此外,局座坦言自己在网上发言从不穿马甲,也从来不回应黑料,甚至把黑料当成自己的标签,为自己的言行负责,展露出真诚、耿直的一面。最终局座精彩的表演收获大量投票支持,战胜同场PK的“犀利主妇”思文。

尽管思文本场败北,但她根据三十岁女性的切身体验改编的泰坦尼克号经典台词“too young to jump”依然获得不俗反响。针对女性的年龄危机,思文更辛酸调侃三十岁之前的女人是豆腐西施,而过了三十岁之后便没人想吃她的豆腐了,搞笑之余广泛引发女性共鸣。各方观点激烈碰撞,矛盾即将升级,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每周五晚8:00的《脱口秀大会》!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