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相声大联欢》将播 赵忠祥"反串"女声展歌喉

2017-10-05 10:4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图片由宣传方提供

中秋节已过,十一长假也不知不觉接近尾声了,我们终于迎来了假日里的压轴节目。央视综艺《我爱满堂彩》团队再次携手曲艺及文娱各界打造十一特别节目《金秋相声大联欢》,将于10月6日及10月7日晚间九点档在CCTV-3播出两集。

在上几期的“相声大联欢”中,相信大家一定还记得潘长江、蔡明、张国伟等嘉宾跨界说相声时带来的欢声笑语。这次节目也依然延续了往期的影响力和欢乐度。尤其是一直以来陪伴大家度过了十二届春晚的赵忠祥老师,至今仍是很多女性的“梦中情人”。但是在这次的相声舞台上,他却“反串”女声一展歌喉连朱迅也来帮忙搭档,惹得周炜哭笑不得。而作为节日长假从不缺席的电视剧“西游记”,这次大家还可以看到原版“猪八戒”和“唐僧”一起上台说相声,希望能够找到工作再就业。

而在相声作品之外,嘉宾之间的舞台互动也是幽默有趣。歌手腾格尔在献唱了一曲“草原之夜”后,大家纷纷模仿他独到的歌唱特色,现场乐不可支。台湾演员“综艺达人”方芳和近期《那年花开月正圆》中的“吴蔚文”(张晨光 饰)曾在影视剧有过合作,没想到这次再度同台还有“意外收获”呢。张晨光插科打诨旧事重提,表示遗憾当年没能互相擦出“火花”。更令人惊喜的是,演员王丽云作为相声迷也出现在了观众席中,全程和观众一起与演员互动,为气氛推波助澜。 

新朋友,老段子,更具综艺感和趣味性,让我们拭目以待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CCTV-3)的国庆特别节目。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