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人同志》今晚开播 片尾曲《恋恋不灭》mv深情曝光

2017-10-06 18:22 中国青年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爱人同志》今晚开播 片尾曲《恋恋不灭》mv深情曝光

由中央电视台、强视传媒有限公司、山东影视制作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珠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出品,著名导演毛卫宁担任总导演,王雷、李小萌、何明翰、周奇奇、任正斌、罗昱焜联袂出演的青春爱情年代传奇大剧《爱人同志》将于今晚七点半登陆CCTV—8电视剧频道,目前,该剧曝光了片尾曲MV《恋恋不灭》,虐心又磅礴的曲调搭配孙伯纶低沉温厚的嗓音,精准地呈现出该剧人物之间或甜或虐的跌宕剧情,令观众更加期待正剧的播出。

词曲深情凄美 虐心诠释无奈与遗憾

《恋恋不灭》由曾为萧亚轩、罗志祥、杨丞琳、潘玮柏、苏永康、杨培安等一线艺人创作歌曲的都智文作曲,知名作词人浅紫作词,实力唱将孙伯纶动情献唱。这首歌中的旋律和歌词所展现的忧伤情感,与孙伯纶深情沧桑的声音融合在一起,将几个年轻人的爱恨情仇和坚定的革命信念表现了出来,一句“来不及转身拥抱着你,那就轻轻闭上眼,忘了沧海桑田”唱出了革命岁月中令人感慨的爱情,阳刚而细腻的嗓音仿佛已经将人代入那一场旷世绮恋中去。

MV回顾剧中人物情感发展 曝光更多相伴细节

在今日曝光的MV中,主要回顾了麦秋实(王雷饰)与沈梦苏(李小萌饰)的情感发展脉络,从相识开始直至几番战争中的生死陪伴,麦秋实和沈梦苏始终深爱着对方。剧中爱情与革命交织,既充满了爱情的甜蜜与虐心,也展现出革命先辈们无私的奉献。值得一提的是,王雷与李小萌在此次《爱人同志》拍摄过程中首次上演亲密的情感戏,将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电视剧《爱人同志》的故事大背景主要设置在1920-1930年这段大革命时期,讲述了麦秋实、沈梦苏、袁昌、欧阳春晓、区达铭及陈桂这些出身背景截然不同的年轻人,被巨大的革命浪潮所裹挟,历经磨难后分道扬镳。有人为信仰和爱情的忠贞坚守如初,有人选择了背叛,最终沉沦......

今晚七点半,电视剧《爱人同志》将在CCCTV-8电视剧频道播出,势必会成为国庆档最强主力军。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