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计》农村女主吴欣媛外貌性格双逆袭

2017-10-07 17:13 网易娱乐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变形计》农村女主吴欣媛外貌性格双逆袭

《变形计》农村女主吴欣媛外貌性格双逆袭
图片由宣传方提供

《变形计》农村女主吴欣媛外貌性格双逆袭
图片由宣传方提供

《变形计》于本周六迎来“青春戒律”的最后两期,吴欣媛与黄润秋两位主人公都去了当地学校上课。面对热情的同学,吴欣媛是否能走出羞涩,改变内向的性格?而海归黄润秋在上英语课时,又会有哪些惊人举动呢?

与同学玩真心话大冒险 鼓起勇气亲妈妈

城市妈妈送吴欣媛去上学之前,在车上也不忘叮嘱她:跟同学说话要声音大一点,多笑笑,不要这么拘谨。但对于性格很内向的吴欣媛来说,平时和家人的相处都已经十分害羞,如今面对刚接触不久的新同学们,让她敞开心扉更是一件难事。不过,新学校的同学们对吴欣媛十分热情,不仅各种搭话让她逐渐活泼起来,还在她咳嗽时关心的送上纸巾,让她在陌生的环境感到丝丝温暖。

不仅如此,为了让吴欣媛更融入大家,妈妈特意邀请了吴欣媛的几位同学周末一起去周庄玩。她们一路欢声笑语,在周庄玩得十分开心,还坐在一起玩真心话大冒险。连续输了几次的吴欣媛选择了大冒险,同学们要求她去亲吻妈妈一下,吴欣媛鼓起勇气踏出第一步,走在妈妈的身边,亲吻了妈妈的脸颊,妈妈被她的暖心举动感动不已。吴欣媛与妈妈的关系,经历亲吻后,会更近一步吗?

黄润秋吐槽英语老师口音 顺利答对20道选择题

黄润秋去当地学校上课时,一路上都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让一向喜欢被人关注的他忍不住害羞起来。此次在学校上的第一节课便是英语课,作为海归的他,在听到英语老师上扬的语调与口音后惊奇不已,当下就开启吐槽模式:“她跟外国人聊天,外国人肯定听不懂。”当英语老师点名让黄润秋说20道选择题的答案时,他也顺利地说出了每一道题的答案。

在农村的这段时间里,黄润秋与农村家庭的相处越来越融洽,与妹妹也玩的很开心。他发现爸爸与妈妈之间小矛盾不断,最严重的一次双方都到了要离婚的地步。为了缓和爸爸与妈妈之间的关系,黄润秋会做出什么样的举动呢?

为期一个月的变形生活即将结束,黄润秋与吴欣媛在变形生活中都收获了什么?敬请期待本周六芒果TV12:00《变形计》之“青春戒律”。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