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浪人之爱你一大跳》今日浪荡上线

2017-10-09 16:22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时间浪人之爱你一大跳》今日浪荡上线


图片由宣传方提供

由奇妙视界传媒、上海隆越传媒出品,亿星影视、广东昇曜投资、哈哈大笑传媒、映美传媒、造梦嘉传媒、吉吉向上传媒联合出品,上海隆越传媒发行,映美传媒独家宣传,艾伦领衔主演的古装穿越喜剧《时间浪人之爱你一大跳》今日将浪荡上线!

非典型穿越片,爆笑不止一站

《时间浪人》讲述了一个现代花花公子楚留香深陷爱恨情仇,被情人们报复扔下悬崖,却因祸得福穿越后巧遇将军千金,以现代手段收获佳人芳心,从此开启了一段异世界的另类搞笑爱情故事。《时间浪人之爱你一大跳》是《时间浪人》的后续篇,延续其波涛汹涌浪的调性自是不提,但与《时间浪人》不同的是,本片加入了更多细腻的情感戏,密集的笑点中不乏泪点,同时升级矛盾将情敌之战放大成窃国大罪,层层剥离出的惊天阴谋使得整个故事愈加骨肉丰满。据悉,《时间浪人之爱你一大跳》并不是《时间浪人》终篇,后续楚留香还将有一系列乌龙穿越,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穿越喜剧。

艾伦身浪心更浪,携众咖群浪

“除了你,我没有别的行李”随着楚留香缓缓说出这句深情话语,浪荡了两部《时间浪人》的穿越者楚留香(艾伦饰演)终是浪子回头,明白爱的真正意义。细数艾伦以往饰演的角色,不论是《夏洛特烦恼》中憨厚朴实傻乎乎的大春,还是《情圣》中的痴情暖男司机艾木,都是专一好男人形象,即便是《羞羞的铁拳》也只是顽劣并无浪荡一说,而此次饰演《时间浪人》里的楚留香则是彻底性的颠覆出演,走上一条笑中带浪,浪中带泪的突破之路。

而其他人亦是有不同程度的突破,《花千骨》里的上仙“笙萧默”苗驰变身大魔头,《克拉恋人》中的女学霸医生方文熙秒变骚浪二娘,而两位开心麻花功勋演员郭祥鹏和黄妮娜也是一改往日话剧咖形象,在戏中极尽孟浪之能,可以说是很滔天浪了!

一线喜剧团队齐聚,打造品质作品

《时间浪人之爱你一大跳》该电影是由话剧《爱的蹦极》改编而成,该片导演兼出品人赵强是国内著名制片人、监制,代表作有《我的战争》、《笔仙》系列三部曲;总监制是著名监制、演员吴樾,其代表作有《杀破狼·贪狼》《孙悟空》,在《杀破狼·贪狼》中饰演的泰国华裔探长崔杰一场打戏更是圈粉无数。导演兼编剧周大勇曾是开心麻花系列执行导演,其代表作有《开心麻花·斗地主》《高考1977》、《传奇之王》、《美女如云》等

无论是精巧的剧情设置还是强势的主创阵容都让人想一睹为快,今日《时间浪人之爱你一大跳》上线,想“浪”你就来!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