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雨桐风波后心情首次现好 买美图M8s限量版送粉丝

2017-10-12 08:25 华声娱乐

打印 放大 缩小

“我打算预定一台多啦A梦,觉得超可爱!”10月12日,微博“手撕“”前任薛之谦的李雨桐在风波平息后不久,首发微博高调点赞日前最新发布的美图M8s四大动漫联名限量版,不仅表示要预定一台美图M8s哆啦A梦限量版,还准备买下Hello Kitty、美少女战士、七龙珠限量版送给网友。微博发布不到一小时点赞数逾千,不少网友评论:“姐姐你真好,看来被美图手机的蓝胖子治愈了,能走出来真好。”,也有不少网友看到李雨桐晒出的美图M8s被立刻种草“简直太可爱了,我也要去预定美少女战士款,少女心炸裂啊!”

风波过后,除了祝福友人生日快乐,李雨桐仅在10月4日中秋节当天发布微博“愿那些不美好的经历使你坚强…更愿你永远无需这般坚强…中秋快乐”,以表达心情,而时隔一周李雨桐首次发布“安利种草”微博也能看出她已经逐渐走出阴霾。

责任编辑:王漓鹂(QF0015)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