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面试官》开播在即 李响多维度还原职场生态

2017-10-24 16:06 大众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你好!面试官》开播在即 李响多维度还原职场生态

近日,由深圳卫视、北京中广煜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天麦文化联合出品的大型求职服务类节目《你好!面试官》正式启动,该节目由资深求职节目主持人李响主持,通过还原一系列求职场景,直击求职者心理,反映当下职场全新生态。     

超强BOSS团来袭 打造求职第一现场 

据了解,《你好!面试官》中的企业代表,都是节目组经过精心挑选出来的实力企业。刘同、陈默、陶亚东、于洪泽、马丁、娄楠石、兰玉等12位王牌企业BOSS入驻,组成超强BOSS团与求职者正面交锋,力图打造真实求职第一现场,一场面试官之间的抢人大战即将拉开序幕…… 

为新精英打Call,铸造未来职场 

《你好!面试官》放眼未来职场精英人群,将职场未来的概念贯穿始终,为新精英打CALL。除了将现实中面试求职的状态与节目中各个环节巧妙融合,《你好!面试官》的独特之处还在于,AI技术的应用让整个求职过程更为科学。对求职者综合能力的大数据分析,增加了职场面试中的不确定因素,为面试官提供参考的同时,也让《你好!面试官》在一定程度上更具看点。 

据悉,《你好!面试官》于25日进行节目首录,届时《你好!面试官》也将揭开神秘面纱,期待这档全新的求职节目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