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义联盟》蝙蝠侠超人神奇女侠等全员齐聚北京

2017-10-27 14:0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图片由宣传方提供

10月26日消息,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DC超级英雄电影《正义联盟》(Justice League)中国粉丝见面会暨明星红毯今天在北京盛大举行,六大主演蝙蝠侠本·阿弗莱克(Ben Affleck)、神奇女侠盖尔·加朵(Gal Gadot)、超人亨利·卡维尔(Henry Cavill)、闪电侠埃兹拉·米勒(Ezra Miller)、海王杰森·莫玛(Jason Momoa)、钢骨雷·费舍(Ray Fisher)全员集结,和制片人查尔斯·罗文(Charles Roven)一起空降北京,与中国粉丝共度梦幻狂欢之夜。史上规模最大的超级英雄访华团星光璀璨照亮夜空,也为《正义联盟》11月17日的公映强力预热。这是《正义联盟》全球宣传的首站,首站放在中国,且全员到齐,对中国影迷和粉丝来说,是一件让人激动和感动的事。

《正义联盟》中的超级英雄由美国漫画巨头DC创造,六大英雄能力强大、经历传奇、魅力非凡,风靡世界长盛不衰。经过多部DC电影的催化,DC超级英雄更加深入人心,饰演者们也跻身顶级偶像之列。《正义联盟》是DC电影宇宙重启后DC超级英雄的首度盛大集结,是2017年最受瞩目的好莱坞超级大片。在电影公映前夕,六位英雄齐聚北京与中国粉丝见面,无疑是年底最盛大的好莱坞电影盛事。而即将于11月17日公映的《正义联盟》作为重磅压轴的年度超级大片,也必将引爆盛况空前的观影热潮。

活动当晚,蝙蝠侠、神奇女侠等英雄乘坐梅赛德斯-奔驰轿车全员集结,亮相红毯。梅赛德斯-奔驰作为电影《正义联盟》全球合作伙伴,旗下三款座驾亮相于这部视听盛宴中: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级敞篷轿跑车、专为此影片度身定制全新内饰的梅赛德斯-AMG Vision Gran Turismo超级概念跑车以及梅赛德斯-奔驰 G级4x42越野车,它们均将在这部动作冒险大片扮演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


图片由宣传方提供

深秋的北京寒意已浓,但活动举办地北京798艺术区却是激情涌动,气氛火爆。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家媒体和数百位幸运粉丝提前到达现场屏息以待,红毯周围人头攒动水泄不通。随着六位主演现身,现场气氛瞬间被引爆,红毯变成欢乐海洋,欢呼声此起彼伏。帅气的亨利·卡维尔和“迷妹”亲切互动频繁引发尖叫;本·阿弗莱克面带灿烂笑容频频合影签名;盖尔·加朵盛装出席惊艳全场,成为媒体和粉丝争相追拍的对象。埃兹拉·米勒、杰森·莫玛、雷·费舍等人气新英雄和制片人查尔斯·罗文也受到粉丝们的热情欢呼,群星耐心给粉丝们签名合影,他们还在主题背景板前留影,纪念难忘夜晚。

红毯仪式结束后,媒体和粉丝移步室内参加中国粉丝见面会。群星再度合体登台,众人畅谈角色和拍摄轶事,并不时互相打趣调侃,欢声笑语不断,尽显团队的友爱默契。两位粉丝也登台向群星赠送富于中国特色的礼物——以正义联盟六巨头为主题的中国风卷轴,六位主演对别出心裁的创意礼物赞叹不已;此外,他们也带来了一支全新的特别版预告片给中国粉丝作为礼物,现场播放预告时全场尖叫掌声不断,为《正义联盟》中国粉丝见面会画上圆满句号。

当日参加活动的粉丝难掩激动心情,更有不少从外地专程过来的。有粉丝表示:“这是迄今为止,好莱坞来华主创最多的一次,6大主演结合,对粉丝来说是一大福利,且中国北京能成为全球宣传的首站,让我们非常激动和感动。”

《正义联盟》是DC电影宇宙第五部作品,也是首部DC英雄大联盟电影。经过《超人:钢铁之躯》(Man of Steel)、《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以下简称《蝙超》)的风格探索和《神奇女侠》的巨大成功,DC电影渐入佳境,日臻成熟,《正义联盟》作为“阶段性总结”式的重磅力作,无疑值得更多期待。《正义联盟》的故事承接《蝙超》,超人、蝙蝠侠和神奇女侠并肩抗敌拯救了世界,但等待他们的还有更强大敌人的挑战。他们深知拯救世界不能靠单打独斗,决定招募更多有能力的英雄。《正义联盟》具备超级英雄大片的所有看点,六大英雄超能力酷炫,大战荒原狼等正邪对决波澜壮阔,全片视听震撼空前,有望超越《神奇女侠》成为DC电影新的里程碑。

来华群星饰演的超级英雄是《正义联盟》核心看点之一。超人、蝙蝠侠和神奇女侠已在之前电影中重磅登场,都是自上世纪三四十年代诞生起风靡至今的长青偶像。超人是漫画史上第一位、也是最具影响力的超级英雄。他是阳光、希望和正义的代名词,已经成为文化符号式的特殊存在。超人也是中国观众在大银幕上最早的超级英雄记忆,从上世纪八十年代到现在一直陪伴观众,是50后到00后的共同偶像。英俊健硕的亨利·卡维尔在《超人:钢铁之躯》和《蝙超》中成功演绎“史上最性感超人”,前者更创造超人电影票房纪录,并成为DC电影宇宙的亮眼开端。

蝙蝠侠是最具另类魅力的超级英雄,神秘、阴暗、独来独往的炫酷形象令全球观众倾倒。蝙蝠侠更是从1940年起就现身大银幕,是最受影迷欢迎的超级英雄之一。在《正义联盟》中,蝙蝠侠将肩负起团队大脑的使命,走遍世界组建和领导最强战队。本·阿弗莱克成功演绎蝙蝠侠的沉稳刚毅和领袖气质,被认为与原著契合度极高。

神奇女侠是联盟中最具神话色彩的超级英雄。她是战斗种族亚马逊族女王与天神宙斯的女儿,拥有战无不胜的强大力量和“真言套索”等炫酷武器。她信仰爱与希望,是人类最可靠的守护者之一。《神奇女侠》是迄今最出色的DC电影,影响力甚至超出电影领域,引领女权话题。“以色列小姐”盖尔·加朵成功演绎极致的力与美,深受观众喜爱。


图片由宣传方提供

闪电侠、海王和钢骨此前只短暂出场,但同样神奇炫酷,魅力非凡。闪电侠呆萌话痨、阳光亲切,承包片中大部分笑点,是强悍群雄中的另类存在。而他超越光速、逆转时空的神奇能力是正义联盟中不可或缺的强大一环。鬼马精灵的埃兹拉·米勒饰演闪电侠,他曾以《壁花少年》(The Perks of Being a Wallflower)中的怪咖美少年强力吸粉。海王是海底王国亚特兰蒂斯的统治者,拥有超常体能和“水陆两栖”体质,更具有操控海洋的惊人力量。《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中的马王杰森·莫玛(Jason Momoa)演绎史上最具雄性魅力的海王。钢骨是实验室灾难的幸存者,被科学家父亲借助外星科技改造成半机械人,也因此获得高科技加持的身躯、武器和大脑。他拥有空间传送、高速飞行、入侵和控制一切电子设备的强大能力。饰演者雷·费舍(Ray Fisher)是百老汇舞台上久经锤炼的“小戏骨“。

名导扎克·施耐德(Zack Snyder)再执导筒也备受期待。他在《斯巴达300勇士》(300)、《蝙超》等片中树立了惊艳的美学风格,宏大的史诗气质和浓墨重彩的画面质感将在《正义联盟》中发扬光大。《正义联盟》还会带来更多惊喜改变,比如更明快的画面风格,更多轻松元素的加入,都通过先期曝光的物料获得认可。《复仇者联盟》(The Avengers)系列导演乔斯·韦登(Joss Whedon)后期加入编剧阵容,也有望带来令人惊喜的化学反应。

从2013年《超人:钢铁之躯》到《正义联盟》,DC电影宇宙终于迎来爆发时刻。11月17日,年度最不容错过的大银幕之旅将盛大起航,极致震撼的视听盛宴和壮丽恢弘的英雄史诗与你相约!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