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噜咕噜携手地王广场举办粉丝见面会

2017-10-30 08:39 搜狐

打印 放大 缩小

“咕噜咕噜”品牌的源于创始人郭先生深谙年轻人的喜好,郭先生小时候深受西关饮食文化的熏陶,立志发扬广州茶饮文化到全国各地,后来发现了年轻人喜欢“边吃边走,轻松自在”的爱好,就开始轻式餐饮的研究。偶然一个深夜,老板研究的时候肚子饿了,一口气把奶茶一吸而尽,发出了可爱的声音—"咕噜咕噜";品牌名字由此诞生。

咕噜咕噜品牌20年以来一直坚持“品质就是生命”为服务原则,一路走到现在。为了迎合年轻人的需求,像今年大热的嘻哈文化,在观看节目的时候,都我们能感受到每位选手对他们嘻哈梦想的追求随处可见的活力飞扬,从中领会到的就是青春坚持的独特魅力。而前不久,总部还推出了一个原创视频《咕噜咕噜wanna say》。

大家都看到了咕噜咕噜总经理提到“坚持可以是很远,也可以是很近,做好坚持就是把当下的事情做好”。正式因为这种坚持的精神,得到了很多粉丝的回应;为了更好产生一个互动,咕噜咕噜在广州携手地王广场举办粉丝见面会。

咕噜咕噜联合IM娱乐开办,活动有IM娱乐Billy老师,Banana老师以及IM的学员,咕噜咕噜总经理出席此次活动。

来自五湖四海的咕噜咕噜粉丝与工作人员之间的互动,对学习章鱼小丸子热情高涨。

咕噜咕噜,一定会继续坚持下去,坚持品牌的文化,陪着每位年轻人成长,希望能激励你们追梦路上,不忘初心。

责任编辑:王漓鹂(QF0015)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