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跟着唱吧音乐星荐官尚雯婕 领略电音魅力

2017-10-31 18:07 中国娱乐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11月跟着唱吧音乐星荐官尚雯婕 领略电音魅力

不知不觉,唱吧音乐星荐官已经陪伴音乐爱好者两个月之久,从“火星弟弟”华晨宇到“青春回忆”许嵩,每个月的唱吧音乐星荐官都让众人期待,每期的主题活动也收到了好评阵阵。也让人们尤为期盼即将揭晓的11月唱吧音乐星荐官是哪位大咖?在众多音乐爱好者的热切期盼之下,11月的唱吧音乐星荐官尚雯婕正式揭面,与粉丝共度一场音乐大趴。

尚雯婕,中国著名歌手、2006年“超级女声”冠军、“中国第一时尚偶像”、“电子唱作人”……在她的身上,标签很多,但人们对其最深的印象应该就是其“电音女王”的形象。出道十一年来,尚雯婕打造了三十余首电子之作,真正扩大了电子音乐在华语乐坛的影响。

她的特立独行、敢于尝试,也让其在2013年《我是歌手》的舞台上,演绎了让人回味无穷的《王妃》、《你怎么舍得我难过》、《Dog Days Are Over》等经典作品。2017年,尚雯婕更是在《我是歌手》总决赛的决赛舞台上,帮唱迪玛希《A tribute to MJ》,多首歌曲以音乐剧的形式串联,酷炫高音与鬼马风格尽现尖端实力,在节目live播出的压力下仍旧完美展现。她的脚步没有停下“电子唱作人”尚雯婕,将于近期推出2017全新全创作唱片。

单曲《The One That Ran Away》、《Blue Maze》率先推出,《The One That Ran Away》由尚雯婕包揽词曲创作及制作,英国知名音乐人Anu Pillai编曲,也是尚雯婕首次独立制作的另类电子摇滚。尚雯婕始终在挑战自己和突破自我。

这一次,尚雯婕这位先锋歌手来到唱吧,将以其与众不同的音乐魅力感染众人。11月期间,唱吧音乐星荐官尚雯婕将在4周时间通过四大主题互动,与粉丝共享音乐时光。#一人一首#翻唱比赛,诚邀粉丝另类演绎尚雯婕经典歌曲,让世界听到不一样的创意声音;明星合唱,打破时空距离,与尚雯婕同框合唱,感受趣味互动;唱吧音乐星讲堂,悉心听取尚雯婕的唱歌小秘诀,助力你的未来音乐梦;原创音乐乐评,看看你的原创音乐作品在尚雯婕心中能打几分,接受专业的建议与意见。如此形式多样的互动体验,相信总有一次能调动你潜在的音乐细胞。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7月,尚雯婕更是成为了首位入驻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时尚区的中国明星。在尚雯婕的心中,时尚与音乐是相通的,她在音乐道路上不断颠覆突破,也在时尚之路上找到自己的风格,希望将她的态度传递给更多人。说不定这一次,粉丝们在唱吧与尚雯婕的互动中,也能GET到尚雯婕的时尚美学。

11月唱吧音乐星荐官尚雯婕已经就位,就等你来。那么,你还在犹豫什么,赶紧打开唱吧,加入尚雯婕带领体验的音乐旅程。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