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昊然20岁生日会新书发布 为爱助力导盲犬助盲公益

2017-11-01 15:3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图片由宣传方提供

10月31日,好燃Update2.0刘昊然20岁生日会于北京798悦·美术馆顺利举办。刘昊然和“暖阳”们通过专属互动游戏环节,一起见证不一样的20岁。著名主持人张绍刚带伤到场主持;著名时尚摄影师陈漫现身支持刘昊然的首个个人摄影展及20岁生日会;家人、艺人朋友们和全国各地“暖阳”也通过VCR的方式送上了特别的生日祝福。生日会上还解锁了刘昊然的首本新书《见风》的海报,这本书作为20岁的小结,他将自己成长的点滴记录下来与大家分享。在这个重要的日子里,刘昊然不忘携手公益,亲手绘制百狗图,参与到“我是你的眼”导盲犬助盲计划中。好燃先生刘昊然的20岁生日,格外的意义非凡。

好燃Update2.0刘昊然生日会   互动满分福利多多

10月31日,好燃Update2.0刘昊然20岁生日会如约而至。刘昊然凭借电影《北京爱情故事》出道已有3年,随着《唐人街探案》《最好的我们》《建军大业》等多部作品的播出,深受观众们的喜爱,演技也一直广受好评。即将与观众们见面的《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妖猫传》等作品,势必将带来更多面的刘昊然。“暖阳”的队伍日益壮大,刘昊然第一次以生日会的形式邀请粉丝们参加生日趴,一同记录下重要的时刻。虽然在生日会场外发生了一些小意外,但好在有惊无险,没有影响到生日会的顺利进行,现场粉丝和刘昊然热情不减嗨翻全场。

生日会现场设置专属互动游戏环节,刘昊然和粉丝们一起解锁惊喜。日常酷爱数独与乐高的“军师”然,率先完成了一组较难的数独题,将经验分享给同样爱好数独的“暖阳”,一场速度之战紧张打响。熟悉刘昊然的朋友们都知道他爱好打篮球,现场特地安排了投篮机装置,在刘昊然和“暖阳”中间角逐出投篮高手。“灵魂歌手”刘昊然现场玩转别样歌词连连猜,以朗诵或搞怪的方式念歌词,“暖阳”抢答歌曲名称并顺利接唱,优胜者与刘昊然亲密互动。现场高潮迭起,福利送不停,“暖阳”们直呼“这样的昊然来一沓!”

著名摄影师陈漫惊喜现身   新书《见风》曝光封面海报

此次生日会在北京798悦·美术馆举办,馆内从10月28日—11月3日期间持续展出刘昊然个人摄影作品。生日会当天,著名时尚摄影师、视觉艺术家陈漫惊喜现身,前来支持刘昊然的首个摄影展,并肯定了20岁的“好燃”先生所表达的视觉语言,同时希望刘昊然能够继续用镜头记录下眼中的美好,未来的路还很长,继续加油。

刘昊然踏实的每一步都在生命中留下了印迹,风吹过必留痕。首本新书《见风》的海报被刘昊然和“暖阳”们成功揭开神秘面纱,生日会当晚开始全网预售,暴风版席卷而来。现场幸运的“暖阳”获得了刘昊然亲自送出的限量预购礼盒兑换卡,台下粉丝们也已跃跃欲试,迫不及待想抢购新书了。

家人祝福音频感动连连  公益环节助力导盲犬助盲计划

刘昊然成为演员的这三年,低调勤奋,虚心好学,是合作伙伴口中的好演员。在20岁生日的重要时刻,没能到场的圈内好友也以VCR的形式向刘昊然送来了特别的祝福。三年的时间里,还有“暖阳”们的无限鼓励与支持,粉丝代表也送上了一份惊喜,一副囊括刘昊然所有角色的画卷完美呈现。

10月10日刘昊然生日当天是在剧组度过的,因此在生日会上,家人的祝福音频给了他意想不到的惊喜,在场的所有朋友齐唱生日快乐歌,为他送上生日蛋糕补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生日会最后彩蛋放送,“谁是萌主”环节迎来了特殊的“小伙伴”,生于卖萌日的刘昊然和可爱的宠物狗们一起卖萌三连拍。还有一只特别的导盲犬小七来到现场,在20岁生日之际,刘昊然发起了“我是你的眼”导盲犬助盲计划,通过手绘狗明信片的方式开启了这次公益活动,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和大家一起加入到献爱心的行列中,希望在大家的努力之下中国的导盲犬事业越来越好。

由刘昊然工作室联合粉丝互动平台Owhat主办的好燃Update2.0刘昊然20岁生日会,记录下二字当头的刘昊然少年长成,新阶段的“好燃”先生全力出发,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