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主演《大明皇妃》开拍在即 晨之科影游联动新步伐

2017-11-02 07:36 搜狐

打印 放大 缩小

国际影星汤唯出演大型古装权谋剧集《大明皇妃》今日爆出开拍的消息。同时披露了本剧的金牌制作团队,豪华的卡司阵容可谓星光熠熠。该剧由好酷影视公司制作,芒果互娱联合出品,网络放映权归优酷,移动游戏改编权则被晨之科拿下了全球独家。

【银幕巨星鼎力加盟 匠心铸造颠覆之作】

国际影星汤唯自出道以来,一直在大银幕上为观众所熟知,从《月满轩尼诗》到《晚秋》,从《北京遇上西雅图》到《捉妖记》,汤唯给大银幕前的观众塑造了一个个经典形象。而现在,在电影银幕上已取得卓越成就的她将首次出演大型古装剧集的机会给了《大明皇妃》,在这部大女主古装权谋剧中出演绝对主角皇后孙若微。

除了女主由汤唯之外,《大明皇妃》的其他阵容堪称豪华:曾执导《海上孟府》、《道士下山》等佳作的编、导双料高手张挺将担任导演,制作《流星雨》系列的金牌制作人姚昱竹、曾获金鸡奖、白玉兰奖等多重大奖的资深监制张黎、负责《东邪西毒》、《春光乍泄》、《如懿传》等多部知名作品的金牌造型师张叔平实力加盟,将给观众带来一场穿越600年的视听盛宴。

【传奇帝后的跌宕人生 另类宫廷权谋之争】

《大明皇妃》改编自莲静竹衣所著的知名小说《六朝纪事》,主要讲述了明永乐元年,御史大夫景清遭成祖朱棣满门抄斩,长女蔓姝为孙忠所救,化名孙若微收养家中,并被致力于推翻朱棣王权的“清正教”暗中培养。若干年后,孙若微在组织的培养下长大成人,受命嫁入宫廷,完成组织大业,一段横跨数十年,集合着虐恋、权谋、复仇的漫长史诗就此拉开了帷幕……

《大明皇妃》从独特的角度出发,浓墨重彩地书写了传奇明后孙若微的一生,她拥有了最真挚的爱情、面对了最阴暗的权谋、经历了最隐忍的成长、完成了最完美的蜕变。《大明皇妃》突破了以往大女主剧“玛丽苏”的模式,不局限于小小的宫闱内斗,而将更多的笔触放在了朝堂、天下、黎民之上,孙若微从一个身怀绝技的“间谍”角色,割舍下从小灌输在头脑中的仇恨,成长为真正心怀苍生、母仪天下的皇后,完成了一次完美的蜕变。山河皆动荡,荣辱见沉浮,这不仅仅是一个女人的成长历程,同样是真一字一句刻画在史书中的真实史诗。

该剧将在2017年第四季度开拍,预计将在2018年年中拍摄完毕,经过精心修改和后期制作后,拟于2019年初开播。届时,会有多家一线卫视同步播出,网络播映也将与卫视同期启动。

【迎潮而上影游联动 强强联手同步上线】

目前,影视和游戏已经成为了当下最热门的两种娱乐形态,彼此间的跨界合作展现出巨大的市场潜力。文化产业高度发达的欧美国家不乏影游成功联动的案例。涵盖电影、游戏、动漫等诸多商业模式的IP逐渐成为成为互联网时代文化产业的核心因素,中国网络游戏的千亿市值与电影产业三百亿规模的联合将带动周边产业在未来爆发增长至万亿规模。影游联动也成为许多IP生产者和开发者的重要选择。

刚宣布签下《大明皇妃》移动游戏改编权的晨之科在影游联动上也做了不小的布局。继《绣春刀》和《大宋北斗司》后,晨之科在不到半年的时间内再次宣传拿下了《大明皇妃》的授权,可谓是一掷千金,晨之科将携手芒果互娱共同将这个优质IP打造成精彩的游戏。随着移动游戏行业的竞争更趋激烈,优质IP也变更愈发抢手,晨之科作为一家秉承“做年轻人喜爱的游戏”理念的游戏公司,相信“明星”“IP”“年轻人”“明史”这几个关键词必定会在《大明皇妃》这个项目下迸发出曜目的火花。

责任编辑:王漓鹂(QF0015)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