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零食就飙“金句” 《喜剧总动员2》陷“美味魔咒”

2017-11-02 14:56 娱乐广播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看着零食就飙“金句” 《喜剧总动员2》陷“美味魔咒”

“得劲儿就是舒服,对,就是舒服。” “这次《喜剧总动员》找到我,其实节目组挺大胆的!” 10月28日,《喜剧总动员》第二季如约而至。观众们惊喜地发现,嘉宾们一出场,个个化身金句王。

有了上一季的铺垫,第二季未播先火。首期节目充分体现了“青出于蓝胜于蓝”,不仅队长和演员阵容更强大,节目本身制作更精良、笑点更密集。有意思的是,无论是评委还是表演嘉宾,时不时就冒出金句。更巧合的是,这些金句冒出的时候,都少不了良品铺子零食的身影,令吃货们产生了极大共鸣。

111.jpg

图片由宣传方提供

嘉宾看见零食就飙“金句”

在录制节目前两个小时,嘉宾宋小宝来到嘉宾休息区,看着一盒盒色彩明快的良品铺子零食,宝哥说道:“太大气点了吧!绝对有点奢侈!”,刚出场就如此“朴素”接地气,实在让人不得不爱。

紧接着,贾玲极富感染力的笑脸从门外探进来。进门后,坐在良品铺子零食后面的宋小宝说:“我猜下一个就是你,妹妹”。贾玲回:“这还用猜啊,不是都商量好了吗?”,宋小宝一愣,贾玲立刻反应过来,笑着说:“我们要演即兴的啊!”接着两人哈哈一笑,拥抱在一起。这样的放飞自我真是让人忍俊不禁。

222.jpg

图片由宣传方提供

喜剧女王吴君如一见面就满怀久别重逢的热情。在休息室见到宋、贾二人后,她抱着贾玲的肚子不撒手,一边抱还一边说:“好舒服,我刚知道什么是舒服”。贾玲教吴君如怎么用东北话说舒服:“得劲!”吴君如立刻学以致用,拿起桌子上的良品铺子坚果,一边吃一边飙港普:“得劲!”没错,就是这样地豪爽不做作。

333.jpg

图片由宣传方提供

在吴君如边吃边学东北话的当儿,贾玲的思绪早就飘到了柜子上琳琅满目的零食上,一边揉着肚子,一边嘴里还嘟囔着:“得劲就是舒服,舒服就是舒服。”

和这三位都是豪放的乐天派不同,文艺女神江一燕会与良品铺子演绎怎样的相逢呢?在拍摄花絮中,江一燕一直说自己不会演喜剧。在台上,她几乎是非常沮丧地走到了零食旁边,“不管我说什么,都是不好笑的,”她一边默默地低头叹气,一边不由自主地拿起一个良品铺子米酿撕开品尝——或许是米酿甜甜的滋味浸润,她突然冒出一句耿直逗比的台词:“这次《喜剧总动员》找到我,其实节目组挺大胆的!”女神,你画风转得这么快,简直让人应接不暇!

444.jpg

图片由宣传方提供

《喜剧2》中的这些明星大咖看到良品铺子纷纷化身“金句王”,不得不说,在很多时候,零食的确能让人心情愉悦、灵感纷至。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