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3》实力回归,4DX电闪雷鸣席卷全场

2017-11-02 08:08 光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雷神3:诸神黄昏》众神集结,漫威女反派首次亮相!

4DX特效加持,打斗场面炫酷炸裂,澳大利亚4DX影厅首周上座率达89%

4DX11月影讯温暖上线,悬疑、超级英雄、动画一应俱全

时隔4年,《雷神》系列电影《雷神3:诸神黄昏》已于11月3日在全国4DX影厅上映了。《雷神3》作为《雷神》系列三部曲的终章,无论是格局还是角色都超越了以往。此次导演塔伊加维迪提为影片添加了许多新元素,颠覆了以往的漫威电影风格,将幽默趣味发挥到了极致,这也使得《雷神3》成为了目前人气最高,最受期待的漫威电影。

《雷神3》实力回归,4DX电闪雷鸣席卷全场

  《雷神3:诸神黄昏》众神集结,漫威女反派首次亮相!

影片中,雷神托尔和他守护的阿斯加德将面对史无前例的强大敌人:死亡女神海拉。海拉的强大直接捏碎了雷霆之锤,失去锤子的雷神也被放逐到了遥远而混乱的萨卡尔星球上。雷神必须在星球竞技场中夺冠才能重获自由,为此他也不得不与绿巨人来一场激烈的对决。在这里,他还结识了儿时崇拜的英雄-女武神瓦尔基里,并使之成为了自己的盟友。除此之外,奇异博士也加入了对抗海拉的队伍中。

《雷神3》实力回归,4DX电闪雷鸣席卷全场

  4DX特效加持,打斗场面炫酷炸裂,澳大利亚4DX影厅首周上座率达89%

随着2015年《复仇者联盟:奥创时代》和2016年《美国队长:内战》在4DX影厅的成功上映,这两部电影都拥有超过100万的4DX观众。此次4DX版本《雷神3》备受广大影迷的期待。

4DX之所以能与漫威电影如此完美结合,并得到粉丝们的认可,原因就在于4DX运动技术多年的积累和持续发展。4DX技术团队对漫威电影中每个人物进行细致的分析,编写出独一无二的编程;4DX动感座椅的交流伺服电机可以精确的移动和控制动作的速度,使之与屏幕上发生的事情保持同步,让观众仿佛置身于电影之中。

《雷神3》实力回归,4DX电闪雷鸣席卷全场   

4DX沉浸式的观影体验此次为观众带了一场奇妙的星际旅行。观众跟随4DX动感座椅来到萨卡尔星球,观看并感受雷神托尔和绿巨人精彩决斗。在战斗中,当4DX动感座椅的动作和震动在绿巨人和雷神之间切换,让观众感受到两人不同的战斗风格。像往常一样,托尔的神锤每次都在关键的时刻出现,十分激动人心。4DX的动感特效让你看到,听到并感受到锤子的到来,仿佛锤子在你身前经过到达托尔手中。当观众的4DX座椅倾斜并旋转以配合它的运动时,还可以从锤子的角度观看场景。

4DX的加入,使得战斗场面更加惊险刺激,影片特效也变得更加令人兴奋!

据统计,该影片在海外4DX影厅上映首周,澳大利亚的上座率就达到89%之高;其次为克罗地亚,上座率为79%;法国和捷克同样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上座率分别为56%和55%。

4DX11月影讯温暖上线,悬疑、超级英雄、动画一应俱全

此外,4DX11月影讯也新鲜出炉了。本月,11月3日上映的漫威《雷神3》与11月17日上映的DC《正义联盟》将于4DX影厅展开正面交锋。由吴宇森执导的《追捕》也将于11月24日登入4DX大屏幕,主演张涵予尽显硬汉本色,福山雅治再现神演技。由华特迪士尼电影工作室、皮克斯动画工作室联合出的《寻梦环游记》将于11月24日在4DX影厅与大家见面。4DX特效带你进入一个五彩斑斓的神秘世界,开启奇妙的冒险之旅。

《雷神3》实力回归,4DX电闪雷鸣席卷全场

关于CJ 4DPLEX

CJ 4DPLEX是全球首个且现今规模最大的4D影厅公司,为影迷带来沉浸式的观影体验。通过座椅震动、喷水、刮风、下雪、闪电、气味等独特效果,让影迷身临其境地感受荧幕上正在发生的电影剧情。4DX的i-Studio编程专家团队为观影创造出超越视听的全感官沉浸式体验。自2009年起,超过450部影片已经在4DX影厅上映,同4DX也将诸多本土影片通过这样的五感体验呈现给观众。截止2017年10月,4DX在50个国家运营着410个影厅、50,000个座位。CJ 4DPLEX公司上榜Fast Company杂志评选的2017年度最具创新力公司榜单。

责任编辑:王漓鹂(QF0015)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