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捷豹XFL车主之名 演员陆毅畅谈“非常绅士”

2017-11-02 14:0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驾享芯生 擎动山城”捷豹路虎焕“芯”一代车型试驾体验活动在重庆举行。实力演员陆毅以新一代捷豹XFL车主之名现身活动现场,携手著名主持人窦文涛及文化名人梁文道,带来一场关于“非常绅士”的精彩对话,并畅谈捷豹品牌独树一帜的英伦风范。


图片由宣传方提供

作为实力演员,陆毅不仅塑造了众多经典人物形象,更以非同寻常的优雅风度备受观众喜爱。活动中,三位嘉宾就“绅士的定义”、“绅士内在驱动力”等话题展开讨论。

如同不久前在捷豹XFL视频大片中的告白,陆毅在现场表示:“每天于不同身份间转换,不想超越谁而拼命加速,不在乎快慢,只为将领先留给终点;作为演员,并非只关注收视率、获奖提名,更在乎角色背后的故事,以及每次尝试带来的更多可能,不计较输赢,只不过把信心放在了起点。”这种从容的气度,正是陆毅与捷豹XFL“非常绅士”内涵的共同体现。此外,三位嘉宾还就绅士本源进行了探讨,并畅谈捷豹品牌所代表的绅士文化。

作为陆毅的“明星级”座驾,新一代捷豹XFL集先进科技与尊崇体验于一身,再度树立运动商务座驾的标杆,为精英商务人士带来“非常不寻常”的魅力。它搭载的全新Ingenium 2.0升四缸发动机,在250马力版本中可自1300转每分时输出365牛·米峰值扭矩,令起步加速表现优异,而车辆油耗仅为6.9升/百公里。

责任编辑:高骞(QN03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