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帮歌手发专辑也扎堆!霉霉、Sam Smith、Maroon 5

2017-11-03 08:48 中国娱乐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1月3日,曾凭借《007:幽灵党》主题曲《Writing’s On The Wall》获得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原创歌曲奖的萨姆·史密斯(Sam Smith),携带其精心打磨三年之久的全新专辑《The Thrill of It All》在QQ音乐全球抢先预售。主打曲目《Too Good At Goodbyes》、《Pray》一经推出便在欧美引起了狂热的追捧,治愈暖歌与战地声音的搭配,首次展现了与以往“不太一样”的Sam Smith。

与此同时,Maroon 5(魔力红)也于今日在QQ音乐全球预售新专辑《Red Pill Blues》。作为叱咤美国摇滚乐坛20几年的“常青树”组合,他们一次次夺“榜”记录,也向歌坛抒写着一段段不平凡的传奇故事。而在中国,Maroon 5的粉丝群也堪称庞大,这次Maroon 5选择在QQ音乐首发自己的新专辑,同样预示着中国的数字音乐已经进入国际一线大鳄音乐家的视线。

而另一位即将在QQ音乐全球预售数字新专辑的便是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素有“霉霉”昵称的泰勒·斯威夫特作为现今全球最有影响力的女歌手之一,自2015年10月宣布暂别舞台后,时隔三年再度携新专辑《举世盛名Reputation》强势归来。其主打歌《看是你逼我的Look What You Made Me Do》在Spotify串流平台突破1.6亿次、YouTube MV点击直逼5亿次,如此气势,也唯有国际乐坛天后方可具备吧!2017,Taylor Swift必将万众瞩目!

互联网粉丝经济的来临,加速了线上数字专辑的发展与革新,QQ音乐作为国内数字专辑的首创平台,除了不断完善和开发中国数字音乐领域外,还在已有的模式上大胆创新,开展“听歌社交”,粉丝可在购买数字专辑后,将其通过社交软件作为礼物赠予他人,此举大大加速了中国数字音乐领域的“生态化”发展。

当然,作为国内数字专辑的权威发布平台,QQ音乐也在逐步布局全球战略。早期引入韩国人气组合BIGBANG、防弹少年团,如今又与众多欧美音乐大咖级歌手达成合作。QQ音乐年轻、时尚、潮流的用户群,受到了他们的关注和喜爱。这种“扎堆”效应或许会在不久的将来引领出中国数字专辑的新热潮,而这也标志着QQ音乐不仅在中国数字专辑方面拥有绝对领先的地位,在国际数字音乐市场也早已占据了一席之地。

责任编辑:王漓鹂(QF0015)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