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旅社》王源景甜献厨艺首秀 王嘉尔自爆出道经历

2017-11-04 13:43 北方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青春旅社》王源景甜献厨艺首秀 王嘉尔自爆出道经历

由《神武2》互动支持赞助的星素结合励志节目《青春旅社》第四期将在本周六22:00正式上线。在上期节目中,A栋搬来救兵黄雅莉大展身手,集四人之力为大家奉上了一场饕餮盛宴,成功为A栋挽尊。本期节目中,王源景甜纷纷下厨,厨艺首秀获众人点赞,而B栋则开启了暖心篝火时刻,逗趣少年王嘉尔自爆出道经历,奋斗青春掷地有声。

王源成功转型进击的源小厨

图片由宣传方提供

作为A栋厨艺技能值基本为零的一员,在节目最初,王源为了填饱肚子常常到B栋蹭吃蹭喝,不过很快他就意识到,这并非长久之计。热血少年想到就做,就这样,王源从一碗番茄鸡蛋面开始了自己的进击征程。雅莉姐的到来成功燃起A栋激情,有名师指点好比四两拨千斤,王源快速学会了豚骨拉面并成功喂饱了客人。在本期节目中,进击的源小厨更是尝试了多种家常菜的做法,虽心情忐忑手忙脚乱,不过可是获得了大景甜的实力捧场呢~

吃货景甜自制羊肉泡馍

图片由宣传方提供

节目中尽显吃货本色的景甜,在此次回归后,成功被雅莉姐的无所不能感染。在成员们的互相鼓励支持下,景甜兴趣满满亲自下厨,以一道家乡特色菜——羊肉泡馍奉上了自己的厨艺首秀。虽然在做菜中,大甜甜实力自黑自己毁了家乡菜,不过看起来成果还是不错的。吃惯了大葱卷饼的英俊哥有样学样,手撕泡馍的间隙整个人都显得细腻了起来。一道菜怎能显出我的功力?大甜甜一发不可收拾的继续做出酱油土豆丝、爆炒肉丝等菜,厨艺首秀圆满成功!

台前幕后嘉尔自爆出道经历

图片由宣传方提供

荧幕上才艺多样、逗趣搞怪的王嘉尔,在出道以前却是一名击剑运动员。由于每天需要长时间戴面具进行练习,甚至因此得了一种蒸笼头的怪病,表现在生活中是一点辣都不能吃,否则变会夸张到脸上每一个毛孔张开那样流汗不止。夜晚恰逢点滴小雨,篝火的劈啪声拨动了众人心绪,出身于体育世家的王嘉尔,仿佛没有理由拒绝沿着父亲的路走,当他鼓起勇气做出决定的时候,正是他开启自己人生新天地的一个开始。

图片由宣传方提供

同一屋檐下,更上一层楼。没有事事如意的人生,也没有手到擒来的成功。在经营旅社这个点儿上,他们由厨艺小白开始学习技能满点,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不断成长告诉大家,坚持梦想,风雨过后终会有彩虹。想知道更多精彩内容么?锁定本周六22:00《青春旅社》,我们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