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拍一直播将全程播放2017网易有态度人物盛典

2017-11-04 13:45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秒拍一直播将全程播放2017网易有态度人物盛典

11月23日,“2017网易有态度人物盛典”将盛大开启,届时将启动短视频+直播的新传播方式。一下科技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将用旗下的短视频产品秒拍和直播产品一直播,为观众和粉丝带来动态、立体、生动的全程试听感受。其中,秒拍更是成为此次2017网易有态度人物盛典合作的独家短视频平台。

“网易有态度人物盛典”是由国内领先的资讯平台网易新闻主办的年度人物评选盛事,是中国最具权威的三大年度盛典之一。自2014年起每年年底举行,旨在表彰在过去的一年中,在各个领域中凸显出来的、最能代表时代态度以及最能体现先锋精神的杰出人物。范冰冰、潘石屹、吴奇隆等人都曾在盛典上斩获态度奖项。

移动视频时代,短视频+直播的新传播方式已经成为了各大盛典和活动的传播标配,此前的V影响力峰会、微博红人节、微博电影之夜、芭莎慈善夜等重量级盛典和活动都出现了秒拍和一直播的身影。网易作为时代变化的观察者,开启多向度视听传播则更加直接和鲜明地传达了互联网支持个体思考独立性的态度。而短视频+直播的形式是互联网时代内容消费的宠儿,从娱乐到资讯逐渐渗入到人们的主流生活,并诞生了许多有价值、重播率极高的内容,作为国内领先的移动视频航母,秒拍和一直播已经成为国内最大的短视频平台和直播平台。根据最新的QuestMobile移动互联网2017秋季大报告数据显示,秒拍连续两个月的月度用户规模突破3.1亿,一直播月度用户破7600万,在短视频和直播细分赛道上均列第一。目前,秒拍日均视频播放量峰值超过30亿次,全网95%的移动短视频都带有秒拍角标;一直播日均开播场次超过30万次,入驻的娱乐明星超过3000位、网红大V超过10000位。

作为移动视频领域的领军企业,一下科技很早就开始了移动视频生态矩阵的布局,旗下拥有“一直播”、“秒拍”、“小咖秀”等多款移动视频产品,分别满足了用户观看、创作、沟通的需求,再加上与新浪微博的独家排他性合作,形成了“N+1”的移动视频生态联合体。这次与网易的合作,也是一下科技产品的“态度”表达,那就是坚持技术驱动,增强视频类产品的运营能力,不断完善,带来更加高质、多样的美好视听体验。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