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兵神犬》鹅家热血联合独播 新兵初遇警犬火花不断

2017-11-04 16:43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奇兵神犬》鹅家热血联合独播 新兵初遇警犬火花不断

《我们来了》之后,他们来了!随着《极限挑战3》在鹅家热血复播,昨晚,大型原创警犬伙伴励志成长特别节目《奇兵神犬》接档《我们来了2》同时于鹅家超燃联合独播,九位新晋训犬员杨烁、沙溢、张大大、姜潮、张馨予、冯瀚圃、杨朵兰、曹芯蕊、赵一诺迎来了与“无言战友”警犬们的第一次亲密接触。继展现中华传统文化与东方女性之美的《我们来了2》暖心收官,而刻画人犬之间温情互动的《奇兵神犬》将在鹅家延续这股“治愈风”,温暖用户的冬日好时光。

与以往刚硬热血的军旅体验类节目不同,《奇兵神犬》以训犬队员与警犬独特的伙伴情感为主题,刚柔并济传递军营中的青春正能量。五位性格形象迥然不同的明星组成的明星训犬队与四位特长显著的素人组成的达人训犬队将星素结合玩出了新花样,“同训练,再对决”的竞技PK形式在节目中不断擦出了有趣的火花。早在节目播出前鹅家曝光的片花中,曾在《炊事班的故事》中出演面点师的沙溢“重操旧业”,扛起了警犬营养师的重任,手忙脚乱的样子引得观众们为其揪心,而打扫犬舍状况百出的姜潮也让观众们捏了一把汗。尽显军人风采与男性荷尔蒙的杨烁则是在节目播出后收获了一片好评,网友们纷纷留言“被小包总圈粉了”、“为杨烁疯狂打call!”。

首期节目中完成与警犬们“配对”的训犬队员们,将与他们的伙伴一起踏上笑与泪并存的全新征程,他们又将如何度过这段考验重重的磨合期呢?来鹅家边看《奇兵神犬》边参与话题互动,还有机会和明星热聊。每周五晚,新兵神犬组成最佳拍档,在鹅家等你见证他们的成长!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