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继续加盟第三季《中国新歌声》 向冠军导师再次发起冲刺

2017-11-05 11:48 北京娱乐信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记者 杨光

日前,《中国新歌声》节目组公布了第三季的首位导师人选,曾陪伴两季“新歌声”的“流行音乐天王”周杰伦依然将出现在导师战车上,和他的地表最强战队一起再次向“新歌声”冠军导师发起冲刺。

联系周董之前在节目中的表现,再次加盟“新歌声”,周杰伦似乎是要弥补自己一直没能在“新歌声”斩获冠军的遗憾。前两季《中国新歌声》中,周杰伦曾屡次表达自己对于冠军的渴望,在第二季的节目宣传片中,他就发表必胜口号:“今年要带我的学员得到冠军!”除了节目中,周董还曾在自己个人演唱会上向歌迷们高喊:“你们心目中的冠军导师是谁呢?”引发满场歌迷大呼“周杰伦”,声震全场的气势颇为惊人。不过遗憾的是,在第二季《中国新歌声》的总决赛上,代表周杰伦“地表最强战队”出战的学员董姿彦在终极对决前遗憾止步,获得了第三名的名次,未能替导师赢得梦寐以求的冠军奖杯,而在第一季“新歌声”,周杰伦战队的学员向洋也在终极对决中遗憾不敌汪峰战队的蒋敦豪,同样和冠军之位失之交臂。

两季“新歌声”中,周杰伦作为导师带出了不少歌声独具辨识度的学员,从第一季的向洋、低调组合,到第二季的达布希勒图、董姿彦,囊括了嘻哈、爵士、抒情等多种风格,尽管遗憾错失了两季的冠军之位,但周杰伦和他的学员们带来了不少具有强烈“周式风格”的精彩表演,这些经过创作鬼才周董重新编排的歌曲,也成为了节目播出期间音乐排行榜上的霸榜单曲。

此次再度加盟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周杰伦能否如愿以偿收获这一季冠军导师的桂冠,成为了这季节目的一大看点。到目前为止,第三季“新歌声”的另外三个导师人选尚未公布,哪三位华语乐坛顶级音乐人将坐上导师战车,加入这场音乐“四国之战”的战局,也为第三季“新歌声”带来了重重悬念。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