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李炜发行新专辑

2017-11-05 13:02 信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记者 张学军

相隔两年之后,歌手李炜音乐专辑《城市之光》日前推出,并举行了新专辑的首唱会。据介绍,此次新专辑精心筹备及制作时间耗时两年,在这张概念专辑《城市之光》中的李炜愈发突显出偶像与实力兼备的综合特质。

距离上一张专辑《脱胎换骨》,已经过去两年多的时间,让众多歌迷期待已久的李炜,终于带着他的全新音乐大碟《城市之光》再度回归。出道至今音乐一直是李炜最坚持和无法割舍的信仰。过去的时光里,李炜游历不同的国家旅行与采风,也学习音乐制作来不断充实自己,在他走过的每个不同的城市中,他亲眼看见和亲耳听见了许多不同的人文故事,这些故事都成为了他制作新专辑的养分和能量。尤其是无意中看到喜剧大师卓别林的一部上个世纪三十年代的黑白默剧老电影《城市之光》,虽然是无声的默剧形式,李炜却依然能感受到电影传递的淋漓尽致的人性真善美,体会社会底层小人物之间的内心独白,这部三十年代的悲剧故事都能编织出幽默的旋律,也启发了他应该更加学会成长,用更为成熟的心态去看待这个世界和身边的人和事物,而这些感悟也都折射进了此次新专辑之中。在这张新专辑中,李炜华丽升级担任专辑制作人。谈及此次新专辑的创作理念,李炜表示,这张概念专辑要表达的主旨含义是用音乐讲述城市里你似曾相识的人文及情感故事。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