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 SPARK火星团正式出道

2017-11-05 13:09 信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记者 张学军

TEAM SPARK火星团日前正式宣布在京出道。据介绍,这个乐团新组合主打C-POP曲风,致力于融合前卫潮流的音乐元素,打造团体专属的音乐风格,成员包括ACE、李策、昕航、曹源、RYAN、KYLO、阮晨曦七位成员,实力强劲,颜值颇高。

据介绍,TEAM SPARK火星团专辑先行曲《Love Trap》一经发布,各大媒体鼎力支持,第一天上线播放量高达上百万,微博视频播放量达30万+。出道现场,TEAM SPARK火星团在循环播放首张EP的MV之后,以劲爆的唱跳形式出现在媒体与观众面前,专辑先行曲《Love Trap》充满电子嘻哈的舞曲风格让现场热力十足,炸裂感爆棚,TEAM SPARK火星团也以强劲的综合实力赢得现场阵阵掌声。现场,吴莫愁、苏醒、金在中、彭佳慧 、明道、黄龄、何晟铭、孙伯纶等艺人纷纷送上VCR出道祝福。TEAM SPARK火星团由队长ACE,副队长李策,昕航,曹源,阮晨曦,RYAN,KYLO七位成员组成,团体成员经由层层严格选拔,专业团队历时许久打造,终于组成现今实力非凡的TEAM SPARK火星团。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