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拍再搭"爱心小屋" 超百万点击获好评如潮

2017-11-05 13:52 中国经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秒拍再搭"爱心小屋" 超百万点击获好评如潮

近日,国内短视频行业领军者秒拍携手北京领养日联合发起#给TA一个家#流浪动物冬季关爱行动,并邀请贾乃亮、柳岩、欧阳娜娜、张馨予、张云龙、何穗、许魏洲等几十位明星大咖共同关爱流浪动物,通过明星影响力呼吁粉丝对身边随处可见的简易快递箱进行改造,给它们一个温暖的家。秒拍多年来一直致力社会公益,通过明星+短视频,持续引领公益活动风潮。

在10月27日下午,国际超模何穗在秒拍发布爱心视频,她在视频中化身“改装小能手”,迅速将一个快递箱改造成带有她手绘和柔软垫子的温暖小猫窝。作为参加此次公益活动年龄最小的明星,欧阳娜娜也表现出对流浪动物的关怀。在她录制的短视频当中,娜娜分步骤详细的向网友展示如何快速将简易快递盒搭建成“流浪动物的家”。除了精心搭建“爱心小屋”以外,欧阳娜娜还同时教自己的表姐组装,引发网友力赞。

11月2日,阳光男神张云龙也在微博发布秒拍视频,亲手为流浪动物打造DIY避风港,接力#给TA一个家#流浪动物冬季关爱行动。在他的公益秒拍视频发布不到3小时,秒拍平台播放量就已近200万次,目前播放量仍旧在飞速增长。据了解,本次公益活动所用的快递箱,均已经过特殊设计,通过简单的折叠和组装之后,就可在短时间内为流浪动物搭建一个舒适温暖的家。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仅在北京市区便有100万只流浪动物无家可归,此次领跑短视频行业赛道的秒拍联合北京领养日发起公益活动,同时也是北京领养日养日x一直播#带我回家#明星公益直播后的再度合作。其实,秒拍近年来不断在"短视频+公益"发力,比如早在2014年,秒拍就联合微博在国内发起"冰桶挑战"活动,成为国内"短视频+公益"的鼻祖。随后,秒拍陆续发起"假人挑战"、"绘本时光"等线上线下联动的公益短视频活动,让整个社会变得愈加温暖。

作为国内短视频赛道的领跑者,秒拍在用户分享、粉丝互动与优秀内容扶持上均表现出超高能力,并且已经形成集观看、创作、分发于一体的发展闭环,持续稳居第一阵营。据权威数据机构QuestMobile数据显示,秒拍的月度活跃用户已经连续两个月超过3.1亿,持续领先短视频行业。截止目前,平台入驻娱乐明星已超3000位,入驻的媒体官方机构超过10000家,合作的短视频机构超过5000家,秒拍显然已成为国内最大的短视频平台。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