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歌王回音哥入驻虎牙直播 骚男的背景音乐竟然被他承包了?

2017-11-06 08:08 中华娱乐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最近,一位“只闻其声,不见其人”的主播也宣布入驻虎牙直播,而这位主播便是回音哥。

最近,虎牙直播可谓是大动作不断。曾和小狗产生火花的小臭签约虎牙,七号、苦笑两位解说也是同时签约虎牙,而在最近,一位“只闻其声,不见其人”的主播也宣布入驻虎牙直播,而这位主播便是回音哥。

1.jpg

这位早在2012便火爆网络的灵魂歌手给听众们留下了很多经典曲目,像《芊芊》、《海绵宝宝》等歌曲都为他吸粉无数。而他这些粉丝中,有一位成长为了顶级主播,他便是骚男。熟悉骚男直播的观众们都知道,在他直播的时候放的最多的歌,莫过于回音哥的经典歌曲循环。

2.jpg

从《芊芊》到《海绵宝宝》,再到最新的各色单曲,只要是回音哥的作品,骚男都在直播间放过,骚男俨然成为了回音哥的头号粉丝。不过,回音哥承包了骚男的直播间对于观众们来说并不是什么坏事:回音哥的每首歌都比骚男激动起来自己哼歌要好听。

3.jpg

等到回音哥本人开始在虎牙开播,恐怕场面就变成了骚男带着骚家军集体空降回音哥的直播间。而在骚男开直播的时候,恐怕也是不必再打开各种音乐播放器,直接打开回音哥的直播间便行。当电竞碰撞星秀,骚男和回音哥的碰面你期待吗?

4.jpg

责任编辑:王漓鹂(QF0015)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