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优酷《猎场》独家花絮感觉今晚才是大戏

2017-11-07 16:15 大众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胡歌入狱,孙红雷出场?看了优酷《猎场》独家花絮感觉今晚才是大戏

等待了两年的《猎场》终于在昨晚24:00上线大优酷了!终于可以看wuli胡歌如何花式猎人了!这种又当孙子又当爷的商战大戏近几年来也是头一部,胡歌与各路大咖纷纷加盟拼颜值,飙演技,更重要的是一定还要比出场方式气场谁更强!

原以为郑秋冬的出场画面是自带商场精英的BGM,西装革履,走路带风,目不斜视,后边没准还跟俩助理……再不济,香槟配假笑,酒会风style也行啊。却没想,这些统统都没有!郑秋冬的出场方式不是在CBD的办公楼,而是在一个工厂仓库?还是能容纳几百号人的那种大厂子。

难道是先开始当个厂长什么的玩玩,打打鸡血,灌灌鸡汤吗?毕竟员工努力的干活是为了让老板有更好的生活。

还能引得前女友和前女友的现男友围观打call,听听flag,点评一下这次的演讲走不走心。

郑秋冬还拥有两副面孔,除了励志演讲大师外,还是一家职介所的董事长!苍蝇虽小,好歹也是肉。不过等遇到专业厂长一百年的“蔡成功”时一秒破功,原来秋冬只是一个喊麦的?还一副快点拿钱砸死我的表情,简直瞬间被打脸。

感情戏也是超级快,上午还你们家老白,晚上就要抱了?小树林里听个音乐就开始亲亲抱抱举高高了?偷偷溜进宿舍被抓包,阿姨还得让你注意安全。郑秋冬你到底是猎人还是猎心啊!

不过,虽然和前女友罗伊人彼此“真爱”难割舍,但在接下来优酷播出的剧情预告和花絮里,却能明显看到大戏还没正式开始啊!郑秋冬因传销被抓入狱,对罗伊人心生猜疑,俩人的关系或将急转直下!并且,wuli帅雷雷孙红雷将作为郑秋冬的人生导师也要正式亮相了!

看到优酷独播的花絮预告的最新剧情,感觉接下来大戏才真正开始!只求郑秋冬快快逆袭,现在这个一定假的郑秋冬!正片又要等今晚24:00优酷更新啦,感觉入狱后的我胡一定会大爆发啊!等不及想知道接下来剧情如何反转,还好,有优酷独家花絮可以暂缓解一下内心的空缺。《猎场》,优酷,约起!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