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克邀伍佰造江湖神曲 《奇门遁甲》力争贺岁档老大

2017-11-09 10:0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众位主创合照留念

众位主创合照留念。活动方供图

千龙网北京讯 (记者 陈莉)11月8日,奇幻3D大片《奇门遁甲》在京举行“谁是老大MV”发布会,徐克、袁和平携李治廷、伍佰亮相。之前曝光的幕后花絮“突然的自我”特辑引发影迷们狂热的点赞热潮,而在发布会现场发布的最新“谁是老大”MV,以风趣幽默和脑洞大开的形式收获全场好评。

袁和平笑谈徐克是老大中的老大”  出品方代表力争《奇门遁甲》为贺岁档老大

发布会当日,徐克和袁和平在台上谈笑自若,活生生将现场变为老友聚会。在谈及谁是电影真正的老大时,徐克谦虚表示老大有老大的气场,导演才是这部戏的真正老大。袁和平导演则认为徐克的创作是天马行空的,他创造了很多电影世界的精彩,所以徐克才是老大中的老大。

“老大们”合照横版

“老大们”合照横版。活动方供图

而作为《奇门遁甲》中的两位老大,对于主演们也有颇多感言,袁和平直言:“伍佰虽然在音乐上是老大,但很少拍戏,所以他会在片场也是边学习边创作,他的表演是非常自然的。”徐克亦有表示:“其实每个人都是老大,每个人都很重要,都有一个很大的自我,因为有老大的气场才能做大事。”戏里戏外各主创的“放飞自我”让整部电影充满娱乐的喜感,相信上映之时也会为众多影迷带来不一样的欢乐。

乐视影业CEO张昭表示:“徐克和袁和平两位都是我们武侠电影、动作电影中具有开创性的两位电影巨匠,说他们两人是这个领域中的老大,我相信他俩说第二,没人敢说自己是第一,所以他俩带来的《奇门遁甲》也一定是贺岁档的老大。”制片人魏君子在现场发言:“《奇门遁甲》是今年年底最有娱乐性的合家欢电影,东方奇幻搭配着我们观众的武侠情结,是一部有着广泛观众的电影,是能改变观众对国产奇幻电影认知的年度收官力作。”猫眼影业总裁康利称:“徐克导演和袁和平导演每次合作都是经典,我认为不管是资深还是年轻影迷,都会喜欢这部电影。我期待它就像今天的主题一样,是贺岁电影的口碑的老大,票房的老大。“

徐克、袁和平现象对笑

徐克、袁和平现象对笑。活动方供图

奇幻和动作融为一炉的《奇门遁甲》与早期徐克和袁和平合作的电影《黄飞鸿》等系列不同,它不仅有靓丽的外观、通俗的叙事、精彩的打斗场面、自由奔放的想象力,更有特效的升华以及产业上的再度升级,开创了奇幻武侠的先锋。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