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雨桥酷狗首唱新歌 携猫带狗萌化粉丝心

2017-11-10 19:28 光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岑雨桥酷狗首唱新歌 携猫带狗萌化粉丝心

纯真不失魅惑,性感而不庸俗,曾以一首《小野猫》红遍各大直播平台的岑雨桥,上个新歌首唱会也是野性十足。别家主播邀好友来共同嗨歌,岑雨桥携猫带狗来为自己打call!11月3日晚,岑雨桥登酷狗直播举办新歌《happyinthenight》首唱会,化身点唱机,和万千网友共度happynight。

图片由宣传方提供

2015年岑雨桥大量精美私照被传网络并受到网友好评,之后她开启了星途之路。同年岑雨桥主演励志电影《丑女上位》,演绎娱乐圈心酸内幕,电影突破了500万点击。2016年她主演无厘头港式喜剧电影《天降横财2017》,与林雪,文卓,利哥同场飙戏!岑雨桥实现了从一个普通女孩到模特、网红、演员、歌手的蜕变,被网友称之为“励志女神”。

拥有着深邃精致五官和火辣身材的岑雨桥,直播当然难免逃不过身材火辣等与性感相关的话题,面对这个问题,岑雨桥大方回应:“在酷狗直播间里,就请只关注我的声音。”豪言可不只是说说而已,岑雨桥立马化身点唱机,用自己的歌喉实力吊打那些说她只有美颜的人脸。从自己的原唱歌曲《小野猫》《哎哟》《五秒钟变脸》《成人游戏》,到翻唱《逆流成河》《暖暖》《爱情这杯酒谁喝都得醉》……岑雨桥一连演绎了20多首歌曲,每一首都好听抓耳,粉丝们刷礼捧场直接铺满整个屏幕!

跟观众们边唱边聊,岑雨桥玩得十分开心,还抱起了自家狗狗和猫猫与大家见面。养了三只猫三只狗的爱宠狂人岑雨桥,当然是要把自己的宝贝们带来为她打call了!有了萌宠们的陪伴支持,岑雨桥玩得更加起劲。当新歌《happyinthenight》的旋律响起来后,她还忍不住摇摆起来,全场观众也是跟着一起嗨!《happyinthenight》这首歌延续了岑雨桥一向可爱中带点小性感的个人风格。在经过著名音乐人王刚老师的指导之后,岑雨桥不断突破非专业歌手的阻碍,完美演绎的同时还带给听众新鲜的听觉感受。玩得火热的粉丝们甚至帮岑雨桥“换装”,直播间似乎一下变成了party现场。

图片由宣传方提供

图片由宣传方提供

正玩到兴头之时,岑雨桥大呼似乎闻到了烧焦的味道,好像有什么地方着火了,惊慌四处查看,屏幕前的观众们也不禁紧张起来。在确定只是错觉,周围都安全无恙之后,酷狗网友掐指神算,解答“火灾疑案”:是你要火!

不仅接拍了电视剧,已经进入筹备阶段,而且很快又有下一首新歌要献给大家,岑雨桥的这个发展趋势,还真真是要火的节奏呢!对于接下来发布的新歌,岑雨桥表示是挑战了爵士风格的音乐。临结束前,剧透了那么大一个惊喜,让依依不舍告别的观众们,对下一次的见面可是更加期待了呢!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