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影子歌手到实力唱将 妞妞做客酷狗直播间

2017-11-10 19:33 光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从影子歌手到实力唱将 妞妞做客酷狗直播间

很久以前,妞妞这个名字更像是一个影子,音乐表演系出身的她曾经作为和声歌手,多次站在那英、莫文蔚的这些天后身后。2012年,妞妞在《中国好声音》第一次从幕后走上舞台,一首《白天不懂夜的黑》唱出自己的心声,让人们记住了这个拥有独特声线和宽广音域的哈尔滨女孩。比赛还未结束,她推出了自己第一张专辑《别傻了》,自此开始,妞妞勇敢地开始了追逐属于自己的音乐梦。11月7日,妞妞带着最新单曲《握不住的沙》来到酷狗直播间,温情开唱。

图片由宣传方提供

在直播间,妞妞接连唱了接近二十首经典曲目,拿出了演唱会级别的专业水准。开场《一路高飞》昂扬激奋,《我怕》、《放肆的爱》、《痛心的决定》、《月亮之伤》、《爱让彼此更寂寞》、《出轨》等伤感情歌被妞妞唱到肝肠寸断;《我不是江南》、《爱情PS》、《魅力之光》演绎完全反转的逗比欢快一面;《归途恨晚》中,妞妞又用歌声带我们来到大草原,一望无垠风吹草低看见“大美妞”,而最新单曲《握不住的沙》更是惊艳全场。

图片由宣传方提供

妞妞特别隆重地介绍了这次直播的首唱曲目《握不住的沙》,这又是一首极具妞妞风格的伤感情歌,有些感情就像手中流沙,纵使拼尽全力,也终是枉然,妞妞经过仔细揣摩,将这种感情演绎得更加戳中人心,给人一种扑面而来的荒凉感。在酷狗音乐一上线,就引起了广泛共鸣,分分钟戳心的节奏!

图片由宣传方提供

现在妞妞正式牵手孔雀唱片,与凤凰传奇,郑源,陶钰玉、王强等人结成同门师兄妹,谈起她的大师兄们,妞妞瞬间化身小迷妹,满脸放光。凤凰传奇的每一次演唱会她都有参与,可以说,她见证了他们一路走来付出的努力,自己也和他们一起成长。直播间还有很多郑源的粉丝,爱屋及乌来捧场,妞妞小师妹表示感动得内牛满面!

妞妞承认自己是一个很爱笑,而且笑点很低的人,比较容易情绪化。粉丝问及妞妞爱好时,没想到她想都没想就脱口而出:吃!我的爱好就是吃,还自黑了一把:“看体型就能看出来。”哈尔滨最好吃的撸串和炖菜是妞妞心头好。现场征集各地好吃的,西安肉夹馍、红肠配啤酒,酷狗直播间摇身一变成了吃播平台。妞妞同学,深夜放毒,有没有考虑过观众朋友的心情呢。

直播间粉丝都称妞妞实力派大明星,妞妞很害羞的说,“我不是明星,我是为明星服务的”,这些年妞妞的主要工作还停留在幕后,为各种演唱会做和声,她还参加了各种电视节目,《我是歌手》、《天籁之战》等等。希望有一天妞妞也能有自己的演唱会,成为新一代实力小天后。

图片由宣传方提供

暖心粉丝建议,妞妞坐下吧,老是站着好累,而且话筒挡着脸了,要求酷狗直播间调整一下角度,但是酷狗表示这个锅不背!因为用话筒挡脸原来是妞妞自己的主意,这样显脸小一点,可以挡住一半,原来你还是个心机girl呢。

在直播快结束时,妞妞也郑重地感谢公司孔雀廊唱片的伯乐之恩,感谢酷狗平台的知遇之情,还感谢粉丝们一个半小时的倾心陪伴,十二月妞妞还会再来,到时候还有两首新歌要发布,也许还会有神秘嘉宾到场,怎么能不期待呢!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