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汉深情很要命 大哲首秀酷狗直播间圈粉力惊人

2017-11-10 19:39 光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硬汉深情很要命 大哲首秀酷狗直播间圈粉力惊人

在已过而立之年的时候首次接触直播是什么感受?中国内地实力唱将大哲便在11月6日晚来到酷狗直播,勇敢地克服了年龄的鸿沟,和大家相见~这次他携最新单曲《三十出头》做客,充分展现了呆萌大叔的硬干柔情,短短一个小时粉丝暴增十万,只要有实力,年龄代沟神马的都是浮云了!

图片由宣传方提供

大哲,来自于黑土地齐齐哈尔的实力唱作人,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纯科班出身,在歌坛打拼十余载,留下了许多脍炙人口的歌曲,一首《闯码头》红遍大江南北,《下定决心忘记你》、《不想回家的女人》等伤感情歌实力扎心,有人说大哲的声线像张宇、像刘德华,非常有男人魅力。

图片由宣传方提供

虽然大哲出道多年,但这还是他第一次做直播,处女秀直播现场“状况”频发。粉丝表示直播间的这个“大叔”有点“萌”。“还有火箭呀!还有花!还有白马!酷狗直播的礼物很棒哟!”直播现场,这个已过而立之年的男人感觉好像孩子一样,对每一个粉丝送的礼物都表示很惊奇。快结束时,大哲还告诉粉丝,超时了会罚款哟!大叔不要骗我没文化~

这个大叔还有点“暖”,大哲一边直播还不忘记为酷狗背书,他说“酷狗推动了我们的流行音乐,酷狗的设备好清晰,我特别荣幸能来酷狗”。酷狗大大们你们能请到这么“懂事”的嘉宾,就偷着乐吧。

这次直播很多都是大哲的“老铁粉”,对大哲的歌都是信口拈来,那些年的金曲《闯码头》、《大美妞》、《出人投地》、《不想回家的女人》全部重现现场,在演唱过程中,大哲一直非常投入,唱歌特别卖力气,用大哲的话说北方人比较实在,歌曲都是憨憨,每一首歌都用尽力气。一唱歌秒变硬汉,大哲圈粉有心计。

图片由宣传方提供

但硬汉也柔情,在演唱《像我一样爱你》时,大哲告诉我们这首歌其实是源于他的亲身经历。2011年大哲为了纪念一段感情,凌晨喝了一点酒,创作这首伤感情歌,硬汉柔情起来很有杀伤力。歌曲背后的故事可不止这些,这次大哲大爆料,《闯码头》背后也有一段不为人知的秘密。

很多人第一次听到大哲的名字,可能源于《闯码头》这首歌,《闯码头》带大哲走上了音乐之路,现在已经成为硬汉KTV必点歌曲。大哲在首唱会直播中跟大家分享了关于这首歌不为人知的秘密。其实这首歌早在2000年左右就已经创作出来了,因为家境普通没有资本买别人的歌,只能自己创作。当时大哲正在北漂,对自己的前途感到十分迷茫,在寒冷空旷的通道里来回踱步,为了给自己和同样处境的朋友打气,写了一首《闯码头》。但是大哲一直觉得这首歌太简单了,所以一直把未来的经典名曲压箱底了。

2007年的时候有一个朋友曾经想买这首歌,但是因为周围都评价这首歌“太简单、没有技术含量”,就这样《闯码头》就被退货了!大哲也是有脾气的东北大老爷们,他编了一个恰恰版的并自己唱了这首歌,后来的故事大家也知道了,他一歌成名。据说那位朋友已经悔青肠子了。所以,对于不论是生活还是音乐,我们都应该坚持自己想要的,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后悔去吧!

图片由宣传方提供

直播还没结束,粉丝就问:下次直播什么时候,大哲告诉大家,他需要再攒一些好歌,东北爷们就是这么有担当,正如粉丝说的那样:支持大哲没毛病!喜欢大哲的朋友可以到酷狗音乐下载,期待大哲下次再来直播,和我们一起分享那些歌曲背后的故事们!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