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来袭 "全能代言小王子"陈子由号召力惊人

2017-11-12 19:2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图片由宣传方提供

2017年双十一成功来袭,各大电商平台纷纷宣布自家平台交易量再次创造新纪录。全民参与的狂欢购物节自然少不了演艺明星助阵,今年参与双十一的海外明星多了不少,比如BethBehrs、水果姐、OneRepublic等等,国内明星也纷纷加入其中。一众明星中,演艺新人陈子由代言多个顶级产品,表现格外抢眼。

今年带来热播剧《亲爱的王子大人》的陈子由,近期两上《快乐大本营》,人气炙手可热。

此番双十一,外形健康形象的“小鲜肉”陈子由为多个优质产品代言,代言产品包括亚洲顶级面膜、电子品牌、服装品牌等,他的头像更是出现在某全国连锁电商实体店几千家门店显要位置,为双十一助阵。

更让人意外的是,陈子由在《亲爱的王子大人》中所穿同款风衣双十一期间在多家电商平台中成为爆款,销量喜人。

从实时统计来看,陈子由代言的面膜今年双十一期间销量是去年双十一的2.5倍。更加难得的是,陈子由是首个为该面膜品牌代言的中国明星。作为偶像的陈子由,商业号召力之强令人咋舌。此前,其代言电子产品众筹完成率为8000%,数字惊人。今年双十一,在某电商平台预约人数突破660万人次,在智能产品销售额中多次登顶。

从多个人气指数实时情况来看,此番双十一陈子由人气暴涨,颇为让人吃惊。不过,这也不是第一次了,不久前陈子由人气就超越人气正旺、凭借《白夜追凶》爆红的潘粤明,登顶人气指数排行榜涨幅第一宝座。

此番借助双十一,陈子由人气之旺再次得到验证,或许,明年的双十一,我们可以看到一个更加红火的陈子由。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