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牧云记》定档优酷 11.21九州独家花絮齐放

2017-11-13 18:56 中国娱乐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九州·海上牧云记》定档优酷 11.21九州独家花絮齐放

由曹盾执导,黄轩、窦骁、周一围、徐璐、文咏珊、张佳宁、王千源、蒋勤勤、万茜等领衔主演的东方魔幻史诗巨制《九州·海上牧云记》将于11月21日在优酷全网首播。为了让网友获得最佳的观剧体验,优酷还准备了一系列九州独家花絮内容,追剧更过瘾。

黄轩窦骁周一围实力飙戏 再现九州烽烟

《九州·海上牧云记》拥有庞大的世界观设定,再现了九州端朝末年朝代更替之际的波云诡谲。该剧在甄选演员时更看重演员本身素质与角色定位的契合度,力邀黄轩、窦骁、周一围、徐璐、文咏珊、张佳宁、王千源、蒋勤勤、万茜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保证了全剧的人物鲜活生动。

其中,黄轩饰演的牧云笙是东陆的主人,半人半魅,一直被软禁在宫;窦骁饰演的穆如寒江是端朝开国家族之一“穆如家族”后代,其星命显示:他将是大端王朝下一任帝王;而周一围饰演的硕风和叶则是瀚州北部硕风部的主君继承人,获知牧云家族和穆如家族的秘密,致使整个部落遭到了穆如铁骑的屠杀,硕风和叶在《海上牧云记》中是一个关键人物,他之后携瀚州八部叛乱,带着满腔怒火打破了沉寂。在《九州·海上牧云记》中,他们三人各自与天命抗争、成长的传奇故事,其中不仅有家国天下、争权夺利;也有儿女情长、爱恨恩仇,呈现出一幕又一幕跌宕起伏、波澜壮阔、真实深刻的九州世界。

全网首播 优酷九州花絮独家放送

今年秋集,优酷发布 “古装传奇、女性言情、现代都市、悬疑冒险、燃血青春”5大剧集类型,一大波优质剧集竞相上线。在暑期档《军师联盟》《春风十里不如你》《白夜追凶》等“现象级”剧集后,《将军在上》《猎场》等开启优酷秋冬爆款系列。

而将于11月21日优酷全网首播的《九州·海上牧云记》也势必将再燃爆款之势。为了让网友看足瘾,除了精彩的正片外,优酷为剧迷提供了更多关于《海上牧云记》的独家花絮挖掘更多“九州众生相”。11月21日锁定优酷,独家花絮,福利不停、惊喜不断!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