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疏影暖心录制祝福视频 新婚粉丝激动飙泪

2017-11-16 15:13 天津北方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江疏影暖心录制祝福视频 新婚粉丝激动飙泪

日前,有网友在微博曝光了一段江疏影为其录制的新婚祝福视频,感情真挚,甜蜜暖心。据悉,该网友是江疏影多年的粉丝,收到偶像祝福时,情绪也发生了180度大转弯,从最初的意外,到兴奋激动,最后感动飙泪,能在人生最重要的日子里获得偶像的祝福加持,可以说已经是人生赢家了。

视频中,江疏影亲和爽朗依旧,祝福新人新婚快乐、早生贵子的同时,不忘搞怪以英文自我介绍“Iam Jiang Shuying”,风趣可爱。据了解,这是江疏影与该粉丝很久之前的约定,只是没想到日程繁忙的江江一直记得这个约定,以致于收到祝福视频时,几度感动落泪,并隔空喊话江疏影“请接住我的捧花,加油哦!”难掩对江江感情归宿的祝福与期待。

处在事业上升期的江疏影确实行程满满,由其担纲女主角的都市励志创业剧《在纽约》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中,日前有网友路透江疏影与李易峰在纽约时代广场拍戏,亦是全程高甜,此外广告代言、品牌入驻邀约不断,多部影视作品也将进入宣传期。撇去偶像遥不可及的冰冷感,在如此紧密的工作安排中仍能记得与粉丝的约定,着实暖心。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