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条:网易云音乐石头计划 把音乐人推给大家知道

2017-11-17 17:29 中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马条:网易云音乐石头计划 把音乐人推给大家知道

11月15日,网易云音乐与亚洲数字音乐领导品牌KKBOX在北京达成战略合作。在现场,知名音乐人马条参与了圆桌论坛讨论,并倾情献唱。在发布会结束后的媒体采访中,马条还表示,这是一次强强联手,网易云音乐与KKBOX的合作,对于优质音乐向全球的华语地区扩展很有帮助。


知名音乐人马条

作为网易云音乐去年石头计划扶持的独立音乐人之一,马条结合自身经历,对石头计划发表了自己的理解和看法:“石头计划是伟大的计划,能把名不见经传的人从内心的自信到自己发展音乐,到不断地向音乐平台。“马条去年做了20场的全国巡演,吸引了众多热爱音乐的人的关注,包括很多坚持做原创音乐的人。通过在现场的学习、交流、分享,马条的巡演实现了良性循环,获得了巨大成功。马条还特别评价了网易云音乐这个音乐平台,称“网易云音乐特别接地气,他们在做一些让这些名不见经传,让特别平凡的音乐人都可能通过这个平台成为大家都知道的。”

此外,马条还透露,自己的第五张唱片正在紧锣密鼓地制作中,如果顺利的话过完春节能够面世。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