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密大秀2017嘉宾人选一波三折 最终为何是张靓颖

2017-11-20 15:33 光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维密大秀2017嘉宾人选一波三折 最终为何是张靓颖

堪称内衣界的奥斯卡——维多利亚的秘密的T台曾吸引音乐界的大咖无数:Rihanna、Katy Perry、Justin Bieber、JT、Kanye、Bruno Mars,甚至是Victoria Beckham,这些明星大腕都曾经登台献唱。2017年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来到上海,除了走秀的超模天使外,会将T台变舞台献上high翻天音乐表演的嘉宾到底会有谁一直也是备受关注的话题之一。美国时间11月19日凌晨,维密海外官方宣布嘉宾名单——Harry Styles、Miguel、Leslie Odom Jr.以及中国歌手张靓颖将登台献唱,这也就意味着张靓颖将成为首位献唱维密的亚洲歌手。

消息一公布,网上一片沸腾,#张靓颖维多利亚的秘密#话题热搜神速蹿升到前三位,昨日,张靓颖转发维密中国官方微博:“刚刚彩排玩啦!一切顺利,期待明天!” 来自靓颖本人的一条微博实锤,终于结束了从霉霉到水果姐,一波三折的嘉宾名单猜想。很多人一边高兴,一边怀疑她是否有这个实力去参加维多利亚的秘密。其实张靓颖无论是在国际舞台或是与国际音乐人合作早就不是什么新鲜事。

2015年,张靓颖就与Big Sean合作了《终结者5:创世纪》的全球官方主题曲《Fighting Shadows》,创下了华语乐坛的历史; 2016年,张靓颖与Tiesto合作的“风暴电音节”主题曲《Change Your World》,可谓是一首国际化的佳作,之后又以首位华人女星身份惊艳亮相国际顶级电音节Tomorrowland,并与Jack Novak共同演绎了《808》,依然还是一首国际顶尖水准的EDM作品。同年发布《Dust My Shoulders Off》、《Battlefield》两支英文单曲,其中《Dust My Shoulders Off》最好成绩斩获iTunes下载榜第四名,MV则蝉联下载榜冠军30日之久,张靓颖成为登上美区iTunes及时下载榜Top100的中国大陆歌手。《Battlefield》亦是电影《长城》推广曲,在北美榜单上再创佳绩,成功攻入iTunes 即时下载榜前五十,电影原声带榜单前两名,张靓颖也成为首位连续两支单曲打入iTunes 即时下载榜前五十的华语歌手。2017年2月受邀出席第59届格莱美颁奖典礼,红毯亮相时的一袭裸色长裙还被美国媒体“PopCrush”评为红毯最佳着装。5月再次受Billboard中国官方邀请出席颁奖典礼。同年,与美国唱作人Ne-Yo为电影《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演唱中国区推广曲《Angels and Harmony》,这些都是张靓颖走向国际最好的证明!

维密大秀已进入倒计时阶段,以上提到的所有英文歌曲均成绩斐然,那么问题来了,张靓颖此次维密现场会唱什么歌?又会唱几首歌呢?目前网友呼声最高的是《Dust My Shoulders Off》,其次是《808》和《Angels and Harmony》,更有脑洞大开的网友猜测张靓颖会演唱英文专辑的第二首单曲,说起二单,凉粉们也是煞费苦心,每天在靓颖微博必打卡催快造“二胎”,如果这次演唱二单也是圆了凉粉们的心愿啦!据悉,维密大秀将在美国时间11月28日在哥伦比亚电视台播出,届时,北京时间11月29日国内网络平台同步播出。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