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爱奇艺尖叫之夜全明星豪华阵容曝光 年度顶级娱乐盛宴将开场

2017-12-01 14:3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图片由宣传方提供

vivo x20 2018爱奇艺尖叫之夜将于12月2日盛大启动。经过连续9天的曝光“轰炸”,确定出席的全明星豪华阵容终于在近日“集合”完毕。目前曝光的嘉宾名单中,不仅有范冰冰、李宇春、赵丽颖、靳东、杨幂、张杰、马伊琍、华晨宇、娜扎、周笔畅等兼具人气实力的“男神”“女神”,韩三平、冯小刚、王中磊、侯鸿亮、白一骢等行业大佬也将重磅加盟,近百位娱乐圈大咖齐聚一堂,助力今年最值得尖叫的娱乐盛事。

2017最火影视团队齐聚尖叫之夜  赵丽颖、邓伦CP再同框

2017年影视行业大剧频出,佳作不断。作为今年的暑期剧王,《楚乔传》在全网拿下创纪录的400亿点击,堪称现象级神剧。剧中,邓伦饰演的萧策一直默默地守护着赵丽颖饰演的楚乔。这次在现场,他们再度同框,想必又会引发不少CP党的尖叫。此外,在年初刷屏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杨幂与黄梦莹为了争夺“太子”赵又廷成了“生死仇敌”,然而这次她们却一同带着“团子”张艺瀚现身,现场两人是否会趁赵又廷不在大爆猛料?

除了近年来不断霸屏的古装奇幻剧,今年还有两部现实题材电视剧《我的前半生》和《人民的名义》同样引发了现象级的讨论。本次尖叫之夜上,“贺涵”“子君”再次相聚,幕前幕后都是夫妻的“达康书记”吴刚和妻子岳秀清也合体亮相,势必又要狂撒“狗粮”。

而在自制剧方面,爱奇艺今年可谓收获颇丰,不仅诞生了《河神》《无证之罪》两部人气与口碑双赢的“黑马”,还让一批优秀的新人演员被观众所熟知。在此次尖叫之夜舞台上,《无证之罪》主演代旭、邓家佳以及《河神》主演张铭恩、王紫璇都将到场,届时众人会爆料多少拍摄趣事呢?

“嘻哈之王”GAI领衔“嘻哈帮”强势回归 新潮元素High爆全场

作为今年综艺界最强的现象级“黑马”,《中国有嘻哈》凭借上线仅40分钟点击量就破亿的速度刷新了国内综艺点击量破亿的记录,也燃起了观众国内嘻哈音乐的关注。本次尖叫之夜上,《中国有嘻哈》总制片人陈伟、总导演车澈将携GAI、艾福杰尼、VAVA、黄旭、小鬼等“嘻哈帮”回归爱奇艺舞台,带来燃爆全场的视听盛宴。据悉,王嘉尔也会出现在尖叫之夜上,他和GAI能否再次合作,超越在《中国有嘻哈》半决赛上演绎的经典之作《Papillon》? 

除了来自“嘻哈帮”的嘻哈热潮,还有不少流行实力派将现身带来精彩表演。去年,谢娜在尖叫之夜上清唱《菠萝菠萝蜜》给了观众不少惊喜,今年尽管谢娜未能出席,但新晋奶爸张杰将用他温暖清澈的声音助阵尖叫之夜。而李宇春、周笔畅两位“超女”自比赛结束后很少同台,本次她们将再度同台,在爱奇艺的舞台上继续切磋歌技,顺便带给观众满满青春回忆。凭借无敌嗓音在《歌手》一战成名的哈萨克斯坦“小哥”迪玛希和无论原创还是改编都一直努力表达“真我”的实力小将华晨宇也倾情加盟将一起同台飙高音。

此外,将参与爱奇艺自制综艺《热血街舞团》的顶尖街舞团队STO CREW以及曾获2014年第十届KOD街舞大赛团体赛冠军的RMB-CREW也都出现在嘉宾名单上。两大国内顶尖级舞团是否会在尖叫之夜的舞台上进行切磋“尬舞”? 

各路行业大佬重磅加盟  冯小刚、侯鸿亮携新剧亮相

作为年度娱乐盛事,今年的尖叫之夜自然少不了各位行业大佬的支持。2017年,韩三平监制的爱奇艺网剧《无证之罪》在口碑和收视上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2018年由他监制的《战争传奇》也将在爱奇艺独播,而“贺岁片之王”冯小刚也正在筹备自己的网剧《剑王朝》。现场,两位开始试水网剧的电影大导都将现身,他们会为网剧发展带来怎样的影响?去年尖叫之夜的 “网剧一哥”白一骢今年将继续加盟,他又是否会带来新的作品与观众分享?而出品了《琅琊榜》《欢乐颂》的金牌制作人侯鸿亮和《河神》的制作人汪启楠也将一同现身,2018年他们的新作《琅琊榜2》《河神2》又会带来怎样的收视奇迹?

距离2018爱奇艺尖叫之夜开播仅剩1天,在这场娱乐盛宴中还有哪些令人尖叫的惊喜?各路明星大咖又会呈现出怎样的精彩表现?一切答案尽在12月2日2018爱奇艺尖叫之夜,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