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茜惊艳“音乐盛典” 完成首次跨界主持

2017-12-01 15:5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1月29日,由亚洲音乐盛典组委会主办,全球媒体联盟及多家单位联合协办的“2017亚洲音乐盛典”在上海国际时尚中心举行,慈文传媒艺人赵茜受邀出席,并担任此次音乐盛典主持。赵茜此次首次跨界主持的消息一出,就引起粉丝热议。

性感亮相红毯,惊艳现场秀长腿赵茜曾在好莱坞大片《变形金刚4》中饰演令人一眼惊艳的性感“电梯女郎”,本来就身材高挑、拥有性感大长腿的她,在此次盛典上也御姐气场全开,惊艳全场。赵茜身穿黑白配色礼裙亮相红毯,尽显好身材,引发众多摄影师争相拍摄。

首次跨界主持,挑战各个领域

对于此次首次跨界担任音乐典礼的主持,赵茜在典礼开场前坦言道:“第一次主持音乐盛典又期待又紧张,人的潜能是无限的,我想尝试不同的挑战,除了做好演员,也想在其他领域突破和发展自己。”不过在盛典开始后,赵茜身着黑白相间礼服,大秀香肩性感迷人。作为主持的她与李腾搭配默契,不但控场能力优秀,还不断与嘉宾互动,调动现场气氛,一度成为典礼会场的焦点。对于赵茜首次跨界主持的表现,在场嘉宾也都给予很高的评价。

曾在美国进修表演的赵茜,回国发展后签约慈文传媒,她在“网剧一哥”白一骢担当制片人的人气悬疑剧《暗黑者3》中,饰演女一号陆飘飘,也在由香港著名导演蒋家骏执导的《归还世界给你》中饰演胡雯汐这一角色,搭档杨烁、娜扎共同演绎职场攻心计。

相信拥有完美身材和超高颜值的赵茜,再加上”挑战自我“的决心,未来会在更多的领域有所发展,让我们期待赵茜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高骞(QN037)